基拉利成匈牙利足球英雄:全套装备进家乡博物馆

陈硕麟07-01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虽然匈牙利在欧洲杯的征程以一场4球惨败告终,不过这支别具特色的东欧球队已经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他们阵中,老门将基拉利跟他的秋裤算是最别具一格的风景。

今年4月,基拉利生日时他跟他的妻子在网上开了网店,而售卖的商品也包括自己守门的行头,其中那条秋裤的起拍价是26欧元,此外还有守门员手套和球衣等装备。基拉利的装备全都是原汁原味的匈牙利制造,除了手套以外,几乎所有的装备都来自于基拉利家乡松博特海伊的工厂,而他的手套则来自陶陶巴尼奥,位于布达佩斯以西80公里的一座城市。

基拉利夫妻俩的本意是通过开网店卖运动装备找到志同道合热爱慢跑锻炼的人,不过在欧洲杯之后,基拉利一下子成了红人,这也让他的妻子始料未及:“我们一直在找同伴,不过接下来我们也许也会向国外的客户提供商品。因为在欧洲杯开始之后,我们收到了来自芬兰、德国、意大利、英国、甚至是澳大利亚等地区的询价。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基拉利的那条球裤了,这届欧洲杯让他出了名,这真是太疯狂了,我们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过这一点。”

匈牙利门将名声大噪,就连他的家乡松博特海伊的博物馆也坐不住了,就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基拉利的比赛装备被收藏进了当地博物馆,如果游客去到那里参观,他们可以看到基拉利在欧洲杯期间使用的手套、上衣和球裤。毫无疑问,在帮助马扎尔人杀入欧洲杯16强之后,基拉利和他的秋裤,将被永远铭刻在匈牙利的足球历史当中。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欧洲杯  /   基拉利  /   匈牙利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