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难从航海带走3分? 贾秀全:学习永远争第一

蒋娴 张磊07-01 22:57 体坛+原创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07.02 周六 19:35】

伤情:张呈栋、徐云龙(国安)

停赛:于大宝(国安)

主裁判:黑晓虎(陕西)

天气:23-30℃ 晴转多云 微风

场地:郑州航海体育场

历史交锋:建业1胜8平7负国安

动态:建业轻松晋级足协杯8强,国脚尹鸿博大四喜,状态甚好。国安换帅后已6轮不败,虽积分榜暂列第8,但与排名第四的上港仅差4分;足协杯顺利晋级,国安的目标还是力争亚冠席位。

盘口:平手 推荐:平局

解析:最近几个客场赛季,国安只有去年在半球盘下有过3分经历。本场亚盘开出平手,整体赔付方面,国安在初盘并不稳定,主胜赔纷纷上调,对于多休息一天的建业并无利好之处。而国安周中足协杯也有不小消耗,客胜赔率变化较大,取胜同样有难度。国安状态在提升,想要从航海带走3分,并不容易,平局是理想结果。


国安主帅谢峰:

自从贾指导接手河南队以后,河南队这两年的成绩一直在稳步上升,而且全队没有什么大牌球员,队伍非常团结,打法也非常统一。其实从河南队的身上可以看到贾指导以前这种踢球风格,任何一支中超队来河南想赢球带分回去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说明天我们一定会做好困难准备,要求队员把平时训练的内容在场上发挥出来。

定位球是河南队的一个很好得分手段,所以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我们要精力集中,注意对方的反击。

张呈栋和于大宝不能上场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好在国安的很多替补球员在上一场比赛发挥也不错,我觉得最主要是看球队自身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建业主帅贾秀全:

国安是中超豪门,无论是踢球还是当教练,大家都向往去国安,但是国安作为豪门不是谁都能去得了,所以自己更多的还是在建业这样的平民球队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要学习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

我们必须认真向国安学习,国安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换了教练后很有朝气很有活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毕竟国安有很多有名气有实力的队员,但是我们会借助主场的人气和球迷的支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没有一个教练的饭碗是稳定的,只有在前进的路上不断进行修正才能走好,也希望年轻队员不要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作为教练让他们成长和升值才是最重要的。


中超  /   建业  /   国安  /   贾秀全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