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无碍意大利全队身价上升 一人暴涨2000万欧元

陈硕麟07-04 01: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尽管意大利本届欧洲杯之旅在四分之一决赛终止,但对比起赛前备受质疑、无人看好的窘境,蓝衣军团在实战中打出的表现给了球迷惊喜,因此全队身价也大幅上升。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评估,在欧洲杯开赛之前,意大利全队总身价为2.79亿欧元,在首战干净利落地拿下比利时之后,蓝衣将士的市值就在不断上涨,在他们结束了欧洲杯所有比赛之后,身价已经来到了3.5亿欧元,整整比出征法兰西之前上升了7100万欧元。

由于布冯基本将在尤文图斯终老,《米兰体育报》并未记录他的身价,只评估了其他22人。作为布冯的替补,西里古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上场,尽管球队输给了爱尔兰,巴黎门将的发挥也只算中规中矩,但他的身价还是小幅提高,来到1000万欧元。另一位替补门将马尔凯蒂在法国没有登台亮相,因此他的身价保持在1000万欧元不变。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防守,博努奇、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的形象在小组赛首轮之后频频登上各家足球媒体。博努奇目前在BBC三人组当中身价最高,原本他就有3000万欧元左右的市值,而在欧洲杯上他表现得攻守兼备,还有一脚漂亮的长传,因此意大利媒体认为现在起码要有5000万欧以上的报价才有可能拿下这位中后卫。

比起另外两位搭档,博努奇有年龄上的优势,因此他的高身价不无道理。而基耶利尼在与西班牙一役中利用定位球机会门前抢射破门,加上在防守端表现稳定,身价也从赛前的1000万欧元上升至1500万欧元,巴尔扎利身价小幅上升200万欧元,来到500万,但考虑到他已经35岁高龄,身价并无法衡量尤文中卫的能力和贡献。

防线上其他成员当中,奥邦纳已经受到了曼联的关注,他理想的价位应该在1500万欧元左右。德西利奥本届杯赛发挥出色,尤文图斯1月曾经想用1000万欧元把他带到都灵,不过按照现在的行情,斑马军团想继续求购起码要拿出1800万欧元才能让米兰选择放人。达米安的身价也有提升,从1000万欧元来到1200万欧元。

中场四员大将的身价也有上浮,首先是贾凯里尼,他为蓝衣军团打进了本届欧洲杯第一球,在随后的比赛当中他在中前场的积极跑动也给对手制造了不小压力,因此桑德兰中场的身价将从原来的600万欧元上升到1200万欧以上。坎德雷瓦在小组赛两轮结束之后便因伤休战,但他的身价没有因此受到影响(2500万欧元)。帕罗洛也从800万欧元上升到1000万欧元,弗洛伦齐则由2000万调整至2500万。另外几名中场球员,贝尔纳代斯基和沙拉维在法国没有什么表现机会,他们的身价没有改变,德罗西和莫塔因为年龄关系,身价更多只是形式。倒是斯图拉罗凭借与德国一役的良好表现身价走高,一个月之前尤文中场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现在他的潜在价格可能会到达1500万。

意大利诸位前锋在欧洲杯之后同样能保值,因莫比莱和因西涅两人维持原来的身价,扎扎身价来到2000万欧元,有所提升。埃德尔上赛季从桑普多利亚转投国米,由于不适应新球队的战术,他的身价一度从1100万欧元跌至800万欧元,但法国欧洲杯之后,他的价格预计将回升至1200万欧元。佩莱可以说是蓝衣军团锋线在本届杯赛上发挥最为亮眼的球员,他与南安普敦的合约即将到期,如果有其他球队求购,英超劲旅在他身上预计能收获1200万欧元,这甚至比他14年从费耶诺德转投英超时的价格还高(800万欧元)。

总结《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大多数意大利球员在欧洲杯之后身价都有上调,最起码也能维持原来的身价不变,但所谓身价只是一个参考数字,究竟他们在转会窗口能值多少,还得市场说了算。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意大利队  /   欧洲杯  /   佩莱  /   博努奇  /   巴尔扎利  /   基耶利尼  /   达米安  /   德西利奥  /   扎扎  /   埃德尔  /   贝尔纳代斯基  /   沙拉维  /   弗洛伦齐  /   西里古  /   马尔凯蒂  /   奥邦纳  /   坎德雷瓦  /   莫塔  /   斯图拉罗  /   帕罗洛  /   贾凯里尼  /   因莫比莱  /   因西涅  /   德罗西  /   布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