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王2年2800万入风城!隆多巴特勒搭档公牛后场

孔德昕07-04 09: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4日早上,拉琼·隆多和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一致,前者将以2年2800万加入风城,合同的第二年将为部分保障。

“我兴奋极了。这是一支阵容很棒的队伍,身边的队友都很出色,能在这打球我很兴奋。”

随着之前的交易送走了前MVP德里克·罗斯,公牛队立刻找到了30岁的隆多成为公牛队的新主控,而芝加哥也将成为2年内隆多加入的第4支球队。隆多职业生涯的前8个半赛季都是在波士顿度过的,其中2008年他随绿军获得了NBA总冠军。此后在2014年他被交易到了小牛队,而上赛季他是在国王队度过的。

刚刚结束的赛季里,隆多场均贡献11.9分,并送出联盟最高的11.7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4次取得单季场均两双的成绩,上一次他拿到这一数据还是在2012-2013赛季的凯尔特人队,当时他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入选了NBA全明星。

隆多在上赛季的72场比赛里有51场助攻上双,其中包括对阵夏洛特黄蜂队时的两次单场20助攻。他的加盟将会为芝加哥起到更好的串联作用,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和吉米·巴特勒做到分工明确。

公牛队上赛季只有42胜40负,在过去8年里首次未能进入季后赛。隆多的加入不知道将会为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