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球迷烧球衣发泄 杜兰特出走让小球迷哭泣

孔德昕07-05 11:01 体坛+原创

杜兰特的出走成为了今夏联盟最重磅的炸弹,这一消息的曝出不仅引发了整个联盟球员的哗然,更引起了球迷们的惊呼。有人欢喜有人愁,勇士的球迷自然乐开了花,但雷霆球迷可就不好受了。

有雷霆球迷在得知杜兰特加盟勇士的消息后,第一时间选择了烧衣服来发泄自己的不满,而他们烧的正是印有杜兰特名字和号码的雷霆T恤。无论是自家后院烧,还是在衣服架上挂着烧,熊熊火光都表达着雷霆球迷内心的愤怒和失落。

除了烧衣服,这位雷霆小球迷的反应则更让人心疼。正在泳池玩耍的他在听到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后,先是一脸惊愕,随后便低头大哭起来。

杜兰特的出走是真的伤了雷霆球迷的心,这一幕幕场景让人不禁想到当年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时骑士球迷的反应。杜兰特下赛季注定要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打球了,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帮助勇士夺冠,用荣誉来回应质疑。


杜兰特  /   雷霆球迷  /   烧衣服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