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租借乌超金靴仅20万欧 说好的千万欧强援呢

体坛叨sir07-06 12:06 体坛+原创

没错儿,你没有听错或看错,国安憋了很久的顶替克莱伯的外援前锋是2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谢尔盖耶夫!他今天已经通过了体检,明后天即将签约。

对于这个结果,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当小编今天确认国安要以20万欧元租借谢尔盖耶夫半年的时候,有一种想骂街的感觉。

因为我是一步步看着国安如何从准备买2000万欧的人,一下子出溜到20万欧水准的。就好像你准备买阿迪,最后却买了阿迪王一 样。

这种反差,没有谁能立马接受。

国安一开始,是很想在二次转会时有所作为的,毕竟换克莱伯的口风早就放出来了,巴西人虽然每天来训练,但是谁都知道,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克莱伯也不过就是来撞撞钟而已。

而国安负责引援工作的人案头上,堆满了外援的资料,最早的波多尔斯基,高层觉得岁数大,PASS!然后是科隆前锋莫德斯特,触发解约条款方式不对,PASS!然后到了波尔图前锋阿布巴卡尔。

说实话,对于阿布巴卡尔,国安还是很认真的,预算1500万欧,为阿布巴卡尔开到了1800万,但是欧洲黑店不是白给的,一看报价来自中超,直接抬到2500万,砍价砍到2300万就砍不动了。

阿布巴卡尔的个人待遇也是问题,国安希望他可以和奥古斯托以及伊尔马兹持平,也就是600万欧一年的水准,但是人家提出最低750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说到这里,我的想法是,就算你买不到2000万的,是不是也应该买个1000万甚至800万的啊?

但是,国安就是这样,从来不走寻常路,20万欧租借谢尔盖耶夫一年!我想这就叫逆历史潮流而动吧。上港买胡尔克花了5500万欧,辽足都花了小2000万,国安最后来了一个20万的!你在逗我们玩吗?

有人会说,国安在引进双亚外的时候,有过成功的经验,你看格里菲斯兄弟不就挺好?但是您看看那是什么年月的事儿?现在的中超和那时候还是一回事吗?

还有人说在需要强攻的时候,谢尔盖耶夫可以换下克里梅茨 ,中前场可以堆四个外援,但是看看现在哪个中超队不是至少一个外援在后卫线?国安这后防,年龄结构合理不合理咱单说,新来的亚外前锋要想上场攒成中前场四外援,就要拿下克里梅茨,但是看看他防守登巴巴的表现,你觉得没他能行吗?

或许有人会说,未来中超就要削减一个外援名额了,国安这算是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外援的合理配置,租借加盟,到时候解约也方便。但是我想说,国安要真这么有远见,怎么就没在国脚才几百万的时候多买几个屯着?

输人不输阵,输钱不输嘴,我是没钱,但是你不能嘲笑我没钱。当然了,国安也有过捡钱包的时候,当年埃尔顿身价100万出头,刚来那半个赛季也挺好使。

但是,国安能每次都捡钱包吗?曾被称为希望之星的谢尔盖耶夫当过2012世青赛最佳射手,在国家队24场进过10个球。咱们就赌他是个"钱包“吧!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体坛叨sir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