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夫拉:葡萄牙配得上决赛 比赛会非常伟大

陈硕麟07-08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法国队打入决赛之后,球员们也开始对同葡萄牙的最终决战进行展望,埃夫拉在接受采访时告诫队友决赛场上一定要谨慎行事。

尽管葡萄牙进入决赛的道路磕磕绊绊,不过法国边卫还是非常认可对手的实力:“决赛注定会非常伟大,虽然一路遭受了不少批评,但葡萄牙还是一支强队。”

埃夫拉并不认可所谓葡萄牙配不上决赛的说法:“有人说葡萄牙从没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认为克罗地亚更应该晋级,但这都是些马后炮,葡萄牙配得上这个名额,决赛就是决赛。我还会碰上一些俱乐部的队友,那将会是个大场面,不过可没有什么所谓的礼物在等待着我们。”

而替补中锋吉尼亚克也表示葡萄牙不可小视:“虽然葡萄牙进入决赛的过程不那么顺利,不过半决赛面对威尔士他们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接下来就看各自如何准备比赛了,最重要的是调整好自身的状态。我不认为比葡萄牙晚一天出战半决赛会有什么影响,教练团队会帮助我们尽快恢复。”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葡萄牙队  /   法国队  /   欧洲杯  /   吉尼亚克  /   埃夫拉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