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又挖老熟人 “鸟人”来了下一个会是谁?

李喜林07-09 10:38 体坛+原创

引进一名能够保护禁区的替补大中锋,是骑士今年休赛期的一个重要目标。现在他们找到了目标人物,那就是已经38岁的“鸟人”安德森。这是詹姆斯在热火时期的老队友。2012-13赛季热火实现两连冠,“鸟人”立下大功。

詹姆斯有召集老熟人的习惯,这一次他将“鸟人”召唤到了身边。《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内斯表示,目前骑士和安德森的合同还没有完成,但骑士希望尽快完成签约,而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球队和克里斯·安德森完成了签约。

骑士非常需要一个具备防守能力的中锋,在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其实已经暴露出过这样的问题,在特里斯坦·汤普森下场休息的时候,骑士的整体防守就会下降。骑士的另外两位内线球员勒夫、弗莱不擅长防守。而泰伦·卢在上赛季总决赛又不愿意使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到最佳的莫兹戈夫。所幸,勇士随后内线崩塌,格林被禁赛一场,博古特在第五战膝盖受伤报销,骑士在最后3战的内线占尽上风。

这个夏天,莫兹戈夫被湖人挖走,骑士的内线变得有些单薄,非常需要引进一个替补中锋。于是,成为自由球员的“鸟人”安德森成了这个位置上的合适人选。

安德森已经38岁,不过他的油箱里还有油。2015-16赛季常规赛,安德森在灰熊场均出战18.3分钟,可以贡献4.6分和4.5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到了季后赛,安德森场均出战19.8分钟,得到3.8分、7.8个篮板和0.8次盖帽,其中篮板球是他历年季后赛生涯的新高。

安德森这样的表现,看起来与3年前没有多大差别,完全可以成为一支争冠球队中锋位置的重要替补。骑士也非常需要安德森这种能够给球队带来激情与凶狠气质的球员。德拉维多瓦原本是骑士狠角色的一个代表,扮演着保镖一样的角色。可惜,德拉已经被雄鹿挖走。“鸟人”的适时加盟,让骑士不仅有一位不错的内线替补,还有了一位凶狠的保镖。

骑士的补强工作远还没有完成,詹姆斯在休赛期历来要客串球队总经理,这一次眼见勇士疯狂强大起来,他更要发挥自己的影响力,为骑士招兵买马。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还有詹姆斯的许多老熟人。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莫过于雷·阿伦。

已经两年没打球的雷·阿伦又萌生了复出念头,和骑士、勇士都取得了联系。40岁的雷·阿伦依然保持着很好的身体状态,如果骑士能够得到他,球队将多一个可靠的三分火力点。上赛季总决赛第七战,骑士上半场三分球怎么投都不进,差点让骑士付出代价,骑士很需要像雷·阿伦这种历史级别的三分射手,提升三分火力。

骑士失去了德拉维多瓦,控卫位置上也需要补强,而自由球员市场上,詹姆斯在热火时期的队友查尔默斯和诺里斯·科尔都成为自由球员。不过,这两人的市场行情高于底薪,詹皇未必能说动他们降薪加盟。



詹姆斯  /   鸟人  /   骑士  /   雷·阿伦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