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伊布师徒二度重逢 曼联多特交锋门票火爆开抢

微赛07-13 16:32

72220:00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红魔曼联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这是穆里尼奥出任曼联主教练后的首场比赛,而新近加盟的姆希塔良处子秀就是对阵旧主,此外,穆帅伊布师徒二度重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场比赛的看点颇多。

“魔力鸟”上海首飞

没错,曼联迎战多特蒙德是狂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的首秀。在中国有着相当可观的曼联球迷和穆里尼奥粉丝,“魔力鸟”首战安排在上海,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上海也成为穆里尼奥教练生涯的新起点。

上赛季,曼联虽然拿下足总杯冠军,解除了后弗格森时代无冠的尴尬,但备受争议的主帅范加尔还是被解雇,穆里尼奥执掌教鞭无疑是众望所归。

53岁的穆里尼奥,2003年率领波尔图问鼎欧冠冠军被球迷熟知,此后在切尔西、国米、皇马续写辉煌,共赢得22座奖杯,其中包括2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8次国内联赛冠军等等。魔力鸟从皇马末期执教生涯开始走向下坡路,而这次执教曼联是新的开始。

伊布穆帅二度联手

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呼风唤雨,接连签下后卫拜利、前锋伊布和中场姆希塔良。

效力大巴黎的4年,156个进球,超过60次助攻,12个奖杯,没有人敢怀疑已过而立之年的伊布。而伊布此次的加盟,是和穆里尼奥师徒二人的故人重聚,2008/2009赛季,伊布与穆里尼奥帮助国际米兰问鼎意甲冠军,伊布以25粒进球获得意甲金靴,但赛季结束后,伊布选择了离开,之后他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后悔离开穆里尼奥。

在加盟曼联后,伊布说道,“穆里尼奥是个赢者,我也是,无论我们去到哪里,我们总能取胜。”对阵多特蒙德一战,将成为伊布与穆里尼奥重逢后的首演,“开门红”想必是师徒二人的共同目标。

姆希塔良反戈旧主

西班牙中场梅里诺、法国边锋小登贝莱、拜仁中场罗德、巴萨中卫巴特拉、土耳其小妖莫尔,葡萄牙左后卫格雷罗,多特蒙德新赛季的引援数量着实不少。同样,胡梅尔斯“回归”拜仁,京多安出走曼城和姆希塔良加盟曼联,大黄蜂进进出出的账一目了然,数量的积累能否大于质量还有待观察。

巧合的是,姆希塔良加盟曼联后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旧主多特蒙德。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为多特打入23球,助攻32次,单赛季制造55球,是大黄蜂绝对的进攻核心。面对精心培养出自己的旧主,姆希塔良的心情也肯定是五味杂陈。

【现场看豪门攻略】

点击下方购票链接可以直接购票:

7月22日 上海 曼联vs多特

http://m.t.wesai.com/detail/onlineId=3a2a6bd0af524ee4a2560111c49ab394?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7月25日 北京 曼城vs曼联

http://m.t.wesai.com/detail/onlineId=581adcc50bd347c1a3ac7559e2694fef

7月28日 深圳 曼城vs多特

http://m.t.wesai.com/detail/onlineId=cd2c4d45b95c4eff846e43a6e0cd64eb

【温馨提示】微赛是本次赛事的票务合作伙伴,球迷朋友可以通过关注【微赛票务】公众号购买比赛门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