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到了度假都能碰见!C罗梅西齐聚伊比萨岛

陈硕麟07-14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伊朗诗人埃姆朗·萨罗希的《一千零一面镜子》头两句如此写道:“我越是逃离,却越是靠近你。我越是背过脸,却越是看见你。”这段话拿来形容目前正在享受假期最后一段时光的梅西和C罗来说还是挺应景的,因为两位当世天王就算度个假,都能不期而遇。

梅西在百年美洲杯决赛错失点球,这让他背负了很大的压力,而在赛事结束之后他在家人的陪伴之下开始了假期,之前他一直在巴拿马度假,近日他又带着安东内拉和两个儿子前往西班牙伊比萨岛,准备在这享受短暂假期中的最后一段时光。

C罗在拿下德劳内杯之后先同国家队在里斯本好好庆祝了一番,接下来他也带着家人和朋友出外休闲,葡萄牙球星选择地方恰好也是伊比萨岛,根据《马卡报》的报道,两人把自己的游艇停在了同一个港口,甚至彼此之间也就隔着两条船。如此近的距离让媒体和粉丝开心不已,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地同时拍到两位球星。

伊比萨岛是西班牙的度假胜地,一直以来都有不少明星选择在这里消磨掉自己的假日时光,而在一个夏天的国家队赛事之后,世界足坛最富星光的两位球员齐聚于此,也让这座小岛瞬间成了球迷关心的焦点。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C罗  /   梅西  /   安东内拉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