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荣膺儿童选择传奇奖 化身金曼巴铜像钱省了!

孔德昕07-15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美国韦斯特伍德举办了2016年儿童体育选择奖颁奖典礼,这是该颁奖礼第三年举办,这个活动旨在选出孩子们在体育世界里最喜欢的人。本次的活动依旧吸引了众多体育明星的出席,他们大多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亮相现场。

德里克·罗斯和他的儿子小P.J.就是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家,他们身着绿色父子衫出现在活动现场,小P.J.再一次尽显酷娃本色。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罗斯的手机壳上印有他们父子的图案,该图案来自之前的芝加哥小熊队棒球比赛的开场前,罗斯举起儿子帮他缓解紧张的场景。


罗斯在棒球比赛前举起紧张的小P.J.

除了罗斯父子,水花兄弟也出席了活动,作为联盟最当红的后场组合,他们显然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尤其是一脸萌相的库里,在超大球投篮的活动中逗得孩子们不亦乐乎。

当然了,今天的活动中最受人瞩目的还是科比。今夏退役的他在前一天举办的ESPY颁奖典礼上刚刚获得了最佳偶像奖,而今天,携全家出席的他荣膺了体育传奇奖,在孩子们的眼中曼巴无疑已经是NBA赛场的传奇。在科比完成获奖感言时,舞台上的机关开启,一时间金色的油漆喷涌而出,把科比从上到下喷成了金色。

美国网友对此也打趣道:“连做铜像的钱都省了!”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儿童选择奖  /   科比  /   罗斯  /   水花兄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