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足协解雇威尔莫茨 带队成绩不佳难达预期

陈硕麟07-15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比利时足协于官网宣布,他们已经与主教练威尔莫茨提前终止了合同。

威尔莫茨在球员时代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传奇式人物,不过他的教练水平并不如他的球技那般有说服力。从2009年开始,他开始担任比利时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并于2012年5月起正式接手国家队。在他任内,比利时国家队的国际排名从世界第54名一度上升至第1名,并在51场比赛中收获34胜8平的战绩。但在大赛中,威尔莫茨治下的欧洲红魔一直没能拿出太有说服力的表现。


比利时足协官网声明。

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率比利时闯入八强,但球队的晋级之路磕磕绊绊,场面也不够流畅,往往在比赛最后时刻才能依靠球员个人能力杀死比赛。今夏的欧洲杯,比利时坐拥一批天才球员,但表现依旧让球迷难以信服,并最终被威尔士淘汰出局,比利时足协在官网的声明当中也提到,欧洲杯上只打进八强的成绩并不符合他们赛前的预期。

威尔莫茨随后在官网也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在这其中他谈到了执教4年来球队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了外界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在威尔莫茨正式下课之后,欧洲红魔也将重新开始寻找新任主帅,继任者的首要任务是带领球队打好9月1日与西班牙的友谊赛。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威尔莫茨  /   比利时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