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球衣销量排行榜:皮尔洛居首比利亚第三

陈硕麟07-16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加盟纽约城之后,皮尔洛用他高超的球技迅速征服了美国球迷,根据大联盟官方商店的球衣销售数据显示,皮尔洛的球衣已经成为今年最受大联盟球迷欢迎的商品。

没有入选孔蒂欧洲杯大名单让皮尔洛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纽约城在大联盟的赛事当中,本赛季意大利人也展现出了稳定的状态,截至目前他为纽约城在联赛当中出场18次,送出1粒进球和4次助攻,其中还包括帮助球队获得纽约德比历史首胜的关键助攻。现在纽约城正以1分优势领跑东区积分榜,这也让主教练维埃拉对包括皮尔洛在内的三位传奇球星送上赞美:“比利亚、皮尔洛和兰帕德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的打法也很适合他们三名球员。”

皮尔洛的球衣销量高居榜首也体现了目前他在纽约城的号召力和重要性,同时他的队友,西班牙前锋比利亚的球衣销量也很高,排在所有球员当中第3位。而在球衣销售排行榜名列次席的是登普西,这也是美国人连续两年蝉联销量冠军之后第一次滑落到次席。英格兰球星杰拉德排在第5,不过就在之前杰拉德还遭遇了一件尴尬的事情,在洛杉矶银河与圣何塞地震的比赛当中他为球队披挂上阵,但是球衣上面的名字却出现了印刷错误,将Gerrard拼成了Gerrrad。

除了以上几位球星,大联盟球衣销售排行榜上不乏球迷耳熟能详的名角,卡卡、乔温科、德罗巴、兰帕德、多斯桑托斯和基恩等人的名字都出现在了榜单上面。

附:大联盟球衣销售排行榜

1、安德烈亚·皮尔洛(纽约城)

2、克林特·登普西(西雅图海湾人)

3、大卫·比利亚(纽约城)

4、乔丹·莫里斯(西雅图海湾人)

5、斯蒂芬·杰拉德(洛杉矶银河)

6、卡卡(奥兰多城)

7、迪迪埃·德罗巴(蒙特利尔冲击)

8、塞巴斯蒂安·乔温科(多伦多FC)

9、弗兰克·兰帕德(纽约城)

10、多姆·德怀尔(堪萨斯城)

11、达林顿·纳格贝(波特兰伐木工)

12、迭戈·瓦莱里(波特兰伐木工)

13、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洛杉矶银河)

14、罗比·基恩(洛杉矶银河)

15、格雷厄姆·祖西(堪萨斯城)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皮尔洛  /   比利亚  /   兰帕德  /   登普西  /   杰拉德  /   德罗巴  /   乔温科  /   卡卡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