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泰要走马哈里兹也不想留 莱斯特主力分崩离析?

阿莱士07-16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坎泰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切尔西了,这是英格兰主流媒体在7月15日集中报道的新闻。法国后腰将以3000万英镑转会费登陆斯坦福桥,有望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15万镑,为此他拒绝了莱斯特提出的10万周薪新约。而准备离开英超冠军的何止坎泰,据《卫报》报道,上赛季英超职业球员工会最佳球员马哈里兹也将拒绝续约,瞄准了转会。


马哈里兹、瓦尔迪、坎泰,莱斯特最后能留下谁?

马哈里兹目前与莱斯特的合同还剩3年,周薪3.5万,莱斯特已经与他展开续约谈判,准备为他提供10万周薪的新合同。但《卫报》称马哈里兹并不愿意续约,已经指示自己的代理人寻找新东家。《每日电讯报》称阿森纳是潜在的收购者——阿森纳此前向莱斯特求购瓦尔迪失败——《法国足球》则称马哈里兹想要加盟欧洲大陆豪门,巴塞罗那曾在上赛季与他传出绯闻,如今仍可能向他伸出橄榄枝。

还有一些主力球员心绪不太稳定,队长韦斯·摩根、门将卡斯珀·舒梅切尔、中场德林克沃特和右后卫丹尼·辛普森都希望获得新约,但俱乐部暂未与他们展开合同谈判。这甚至可能会导致转会,势必不利于球队新赛季的卫冕。非主力球员也会被盯上,胜任左路多个位置的施卢普,已经获得西布朗青睐,后者为他开出了900万英镑的报价。


沃尔什是拉涅利的亲密战友

莱斯特需要担心的还不只是功勋球员,《每日电讯报》称埃弗顿准备将莱斯特助教兼首席球探史蒂夫·沃尔什收归帐下,让他担任足球总监。据悉双方本周已经展开谈判,沃尔什没有随莱斯特前往奥地利进行季前集训。

沃尔什对莱斯特夺冠有何贡献?最直接的,他挖到了瓦尔迪、马哈里兹和坎泰这三块宝!而以往在切尔西担任球探时(对,在蓝军也和拉涅利做过同事),他还曾参与引进佐拉和德罗巴。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英超  /   莱斯特  /   坎泰  /   马哈里兹  /   沃尔什  /   拉涅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