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费尔南多吉利奥蒂均献传射 建业0比3力帆

黑嘉丽07-16 21:33 体坛+原创

7月16日19点35分,中超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多破门,下半场郑又荣和吉利奥蒂分别建功,力帆最终客场3比0战胜建业。

建业上轮联赛0-5惨负于上港脚下,但在周中足协杯却战胜了苏宁;而力帆上轮1-4不敌恒大,目前仅比降级区多出4分。力帆自去年重返中超以来,与建业的3次交手中只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去年的2次交手全部战成平局,今年建业在客场1比0小胜力帆。

开赛后,建业占据一定的优势。第4分钟,龙威拿球给到冯卓毅,哈维尔跟上射门被邓小飞没收。第6分钟,伊沃禁区中路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建业队组织进攻,伊沃中路拿球挑传找哈维尔,力量较大被门将邓小飞拿到。

第21分钟,费尔南多反击被破坏出边线,力帆右侧界外球抛到禁区,球被王国明破坏出底线。紧接着力帆角球开出,刘宇头球攻门偏出。第24分钟,哈维尔突破被绊倒,伊沃任意球选择了直接射门高出。

第31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王栋主罚吊到禁区,彭欣力射门打到门柱上。上半场补时阶段,吉利奥蒂传球,费尔南多从两名后卫之间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破门。上半场力帆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建业连换两人意图加强进攻,但是下半场前10分钟双方的进攻都有一些脱节,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第57分钟,建业门将王国明得球后大脚发动反击,哈维尔险些获得单刀,邓小飞出击到禁区外解围。随后建业再次进攻,下半场登场的龙成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伊沃角球发出造成禁区内混战,球被力帆球员在中路解围,球到前场,费尔南多得球后突入禁区,疑似与防守球员发生肢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未予理睬。

第67分钟,贾秀全用前锋奥斯曼换下了萨马尔季奇。第69分钟,尹鸿博右路传中,奥斯曼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球被邓小飞得到。1分钟后,又是奥斯曼,他接路尧的右路传中,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邓小飞将球托出了底线。

第72分钟,狂攻的建业反而再丢一球。力帆反击中郑又荣插上到前场,在与王栋打了一次撞墙二过一后,他在禁区外右脚射门将球打入,力帆2比0领先。1分钟后,建业左路传中,奥斯曼将球顶了一下,韩家宝禁区内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到中路,奥斯曼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罚奥斯曼越位在先此球无效。

第85分钟,郑又荣分球到右路,费尔南多突破到底线后低平球传中,吉利奥蒂中路推射破门。最终,河南建业主场0比3惨败给重庆力帆。

河南建业(451):12-王国明;27-路尧、15-麦克格文、7-萨马尔季奇(67’20-奥斯曼)、5-顾操;10-伊沃、8-尹鸿博、6-冯卓毅(45’29-韩家宝)、22-龙威(45’2-龙成)、15-阿布都外力;9-哈维尔

未上场替补:、17-吴龑、19-张可、23-王飞、30-钟晋宝

重庆力帆(442):1-邓小飞;30-谭望嵩、4-罗歆、5-隋东陆、18-徐洋;25-彭欣力(85′8-丁捷)、14-郑又荣、6-王栋、9-刘宇;32-费尔南多(88′7-冯劲)、33-吉利奥蒂

未上场替补:11-吴庆、17-隋维杰、20-刘卫东、21-陈雷、22-崔永哲


河南建业  /   重庆力帆  /   中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