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坎泰加盟 英超铲断王3200万镑签约5年

闫羽07-16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虽然莱斯特城做出了续约努力,但坎泰最终还是选择了与队友瓦尔迪不同的方向。7月16日,切尔西官网正式宣布俱乐部已引进这位25岁的法国中场。继比利时中锋巴楚瓦伊之后,蓝军完成了今夏的第二笔引援。坎泰与切尔西签约5年,转会费据信在3200万英镑左右。

作为上赛季莱斯特夺取英超冠军的主要功臣之一,坎泰还是上赛季英超的铲球王和断球王,他联赛场均成功铲球4.7次,拦截4.2次,是一位中场拦截能力极强的选手。在得到坎泰之后,切尔西技术主管埃梅纳洛表示俱乐部又完成了一笔“品质杰出”的交易,并声称法国人将迅速融入到新蓝军之中,“他完全契合孔蒂的哲学以及后者想踢的风格。”

坎泰本人也非常期待与切尔西新帅的合作,“能和孔蒂这样睿智的主帅,以及一些世界顶级球员共事,这样的机会很难拒绝。”法国人还表示切尔西在他心目中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来到斯坦福桥对他而言就是美梦成真。同时坎泰也期望自己在英格兰的好运能够继续下去,“我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相当特别,希望作为切尔西球员我也能继续有所成就。”

坎泰表示自己很期待与新队友的汇合,并愿在未来与众人一道为蓝军带来更多的成功。法国人也并不缺少成功的经验,因为就在过去不久的2015-16赛季,他刚与拉涅利一起创造了莱斯特童话。尽管没有像队友瓦尔迪和马哈里兹那样收获到个人最佳奖项,但同样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的坎泰也曾被认为是拉涅利入主莱斯特后的最大亮点——虽然法国中场是由助教沃尔什挑选,但他的确是意大利人上任之后的第一笔引援。

从法甲卡昂到英超,坎泰在去年夏天只花费了莱斯特800万欧元,约合当时的560万英镑。现在他转会切尔西,身价已是一年前的5倍还多。从这个角度来讲,莱斯特并没有损失太多,他们至少拿到了创俱乐部纪录的最高转会费。另外在卖掉坎泰之前,拉涅利也早已有所准备,两周前便以1300万英镑的价格从法甲尼斯引进了另一名法国后腰南帕利斯·门迪。

显然莱斯特希望再演一次“点石成金”,让24岁的前法国国青球员顶替坎泰的位置。他们上一次慧眼识珠的成果则已被切尔西收走。在加盟莱斯特之前,坎泰只踢过一个赛季的顶级联赛,2012-13赛季甚至还混迹于法国的第3级联赛。但短短3年之间,他完成了数级连跳,不仅在2016年捧起英超冠军,还入选法国国家队并参加了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接下来在斯坦福桥,他所要做的就是帮助切尔西重回巅峰。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英超  /   切尔西  /   坎泰  /   莱斯特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