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戈维奇谈孔蒂训练:强度很大但能让我们更好

陈硕麟07-17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晨孔蒂带队切尔西首秀不敌维也纳快速,孔蒂在赛后表示球队之前的训练强度很大,因此踢起热身赛来球员感觉并不是那么轻松。尽管入主蓝桥时间还不长,但意大利人已经在尝试着给球队快速打上自己的烙印。

孔蒂的训练强度有多可怕?门将贝戈维奇或许比较有发言权。在与维也纳的热身赛中波黑人首发登场,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击败对手,但是贝戈维奇表示自己正在享受新教练孔蒂的带队时光,同时他也表示意大利人的训练确实非常艰苦。

贝戈维奇称:“孔蒂的训练方式与之前我们经历过的不同,需要大家保持极强的纪律性。”

不过波黑门将对孔蒂的高强度训练还是表示了认同与欢迎:“我们在训练当中执行了教练的要求,大家都努力地工作,想以不同的方式提高。适应这种方式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过程,但辛苦总有收获,我相信最后大家都会变得更好。在训练之后需要用冰水洗澡,长跑之后这样的放松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

孔蒂则称自己对手下这批球员的能力很有信心:“切尔西拥有一批能够成为世界最顶级球星的运动员。通过训练,这些球员还能继续提高。决心很重要,耐心和意愿也同样关键。”

他也直言上赛季的切尔西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上赛季对所有球员都不是什么好事,很难想象切尔西居然排在10名开外。这不是因为阿扎尔或是个别球员表现不佳,现在我们需要让这些球员回到最佳状态。我跟阿扎尔谈过,结果让人愉悦,我非常高兴能够执教这样出众的一名球员。下赛季在球队中确立正确的精神力和组织性很重要,同时正确的身体状态也能保证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赛季。”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贝戈维奇  /   孔蒂  /   切尔西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