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气!瓦莱霍卧底变节拒领总冠军戒指

李辉07-18 09:05 体坛+原创

NBA球员最大的梦想莫过于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在历史长河中,包括马龙、斯托克顿、埃尔金·贝勒、尤因等一批巨星,终其一生,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现在有人有机会拿到戒指,却不肯要,他就是刚刚同勇士完成续约的瓦莱乔。

上赛季,瓦莱霍分别为骑士和勇士效力,赛季中期他被骑士交易到开拓者,随后开拓者将其裁掉,勇士和他签约至赛季末。巧合的是,瓦莱霍的新旧东家在总决赛中狭路相逢。由于上季瓦莱霍在骑士出场次数比在勇士还要多,根据规定,无论总决赛谁胜谁负,他都将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因此,有很多网友称瓦莱霍为人生赢家。

然而根据最新消息,瓦莱霍已经拒绝接受骑士方面提供的戒指。

这样的行为不由得让我们对他心生敬佩。因为如果他领了这枚戒指,也是完全符合规则的。但毕竟他上赛季最终代表勇士参加了总决赛,并没有为骑士夺冠做出任何贡献,所以瓦莱霍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有不少网友调侃道,瓦莱霍是骑士方面派给勇士的卧底,所以瓦莱霍在骑士总决赛夺冠道路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当然,这只是个玩笑。

上赛季季后赛中,瓦莱霍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他场均出场5.5分钟,拿到1.2分。今年夏天,他与勇士续约1年。下赛季,勇士在中锋位置上失去了博古特和埃泽利,尽管球队引进了帕楚利亚,但可以肯定的是,瓦莱霍的出场机会肯定要比上赛季多得多,这让他有机会凭借自己的表现拿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编译: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瓦莱乔  /   总冠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