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勇士老板:我们也不知道杜兰特能来

李辉07-18 11:02 体坛+原创

近日,勇士老板兼首席运营官里克·维尔茨,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们在杜兰特宣布前,并没有准备好他的加盟,得到这位继詹姆斯之后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他们也很意外,而既然他们已经得到了杜兰特,他们能做的就是想办法如何让杜兰特长期留在球队。


里克·维尔茨

“是的,我们是希望他能来。”里克·维尔茨告诉CBS记者。“在宣布前的那一刻,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不知道杜兰特到底会选择哪支球队,但在他宣布加盟我们之后,整个办公室爆发出了一阵阵尖叫。”维尔茨说道。

维尔茨表示,“我们和杜兰特之间没有承诺,他不一定会长期留在我们球队。他签下了2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显然这是一个出于商业角度的考虑,跟球队的利益毫无关系,但我们依旧非常高兴他这次能选择了我们,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可以留下他。现在我们在联盟中处于一个有趣的位置,所有球队都针对我们,所有球队都希望我们输球,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破这些质疑声。”

维尔茨接着表示,“在会谈时我们告诉杜兰特我们的计划,而他则表示选择下家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我们的交谈很融洽,但没有一个人知道事情会朝哪个方向发展。”

维尔茨依然对能和杜兰特一起共事感到惊讶。不仅他感到惊讶,全联盟都震惊了。关于杜兰特加盟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一支73胜的队伍加上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之一,这似乎只是游戏中可以出现的阵容。而现在,既然勇士队已经拥有了杜兰特,加上其他三位全明星,他们要做的就是付出一切代价留住这四位全明星。

杜兰特  /   维尔茨  /   勇士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