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座城!圣城市长宣布7月21日为“邓肯日”

杨功煜07-19 10:44 体坛+原创

在为圣安东尼奥效力了19个赛季之后,邓肯选择在今年夏天退役,但他给这座城市留下的荣誉将会被人们铭记。今日圣安东尼奥市长泰勒宣布,将每年的7月21日命名为“蒂姆邓肯日”

“邓肯可能会对这种关注度感到不适应,但我认为他值得这一切。”泰勒说道,“他不但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之一,他还是一位杰出的道德模范,他告诉我们要努力工作,告诉我们去赢得胜利并保持谦卑。”

泰勒还在推特上号召所有的马刺球迷在周四穿上“邓肯球衣”以表达对邓肯的感谢。“邓肯实至名归!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比将7月21日命名为蒂姆邓肯日更能表达我们的感谢呢?”

邓肯选择以平淡的方式告别NBA的赛场,可对于整个NBA以及所有球迷来说,邓肯给大家带来的美好记忆将会是生命长河里辉煌灿烂的篇章。一个人一座城,将7月21日命名为“邓肯日”,这是给邓肯最好的退役礼物。

编译:杨功煜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邓肯  /   马刺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