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卡福接班人今成酒鬼 西西尼奥差点喝到见耶稣

朱权07-20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权报道

还记得那个曾经在2005年联合会上大放异彩的巴西边后卫西西尼奥吗?他曾经被看做是卡福的接班人,他效力过罗马以及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但遗憾的是,足球并未成为他最好的朋友,反倒是酒精扮演了这样的角色。这位嗜酒如命的巴西人如今面对镜头一点也不避讳他的酒史,确切地说,酒精成为了他职业生涯没落的关键。

意大利的球迷们绝不会忘记2007年的那个夏天,尽管前一个赛季在皇家马德里过得并不开心,但西西尼奥还是高调加盟罗马,罗马的球迷们听到这个消息欢呼雀跃,数千人为他的到来喝彩,这位皇马的右后卫、卡福的接班人,带着2005年联合会杯上的光环来到罗马城,人们以为他将代表罗马的现在和未来。但谁也没有想到,那个时候正处在职业生涯最成熟时期的西西尼奥却在罗马度过了四年并不快乐的时光。初来乍到还有颇多机会的他从加盟后的第二个赛季开始便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罗马的最后两年出场机会更是少得可怜。最后在一段不愉快的经历之后,他离开了意大利,职业生涯也就此开始走下坡路。

实际上,当初很多人并不理解为什么西西尼奥的状态会下滑得如此厉害,要知道在加盟罗马之前他还曾经被看做是巴西国家队边路又一颗闪耀的球星,却在灵光乍现后彻底消失。如今,已经36岁的西西尼奥终于开口道出一切,“我需要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我甚至因此丢掉生命。”

面对巴西ESPN电视台的采访,这位曾经一度被看做巨星的巴西人并不避讳任何问题,“我并不满足于一两杯酒。很多人都和我说,如果我再喝酒就会死掉,我也甚至有一次喝了18杯凯匹林纳鸡尾酒(巴西国饮)和14瓶啤酒,喝完我差点觉得自己见到了耶稣。”如今的西西尼奥显得非常真诚,实际上,他自己坦言,在罗马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酗酒的毛病,“我去特里戈里亚,我一如既往的训练但如果我知道周日没有比赛我一定会回到家开始喝酒抽烟。我在家里我会喝包括啤酒在内的各种酒,要么自己喝要么和朋友们一起。我很爱去舞厅,一喝酒就没法控制自己。我没有抽大麻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需要进行反兴奋剂检查,不然我肯定会这么干。”

实际上,在罗马期间球队管理层到主教练都曾经试图帮助他,特别是在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球队时曾经帮助他戒酒,但随着第二年恩里克离开,他也离开,这个毛病也就一直延续了下去。


意甲  /   罗马  /   西甲  /   皇马  /   西西尼奥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