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足协公开招聘新帅 看看你符合那些要求吗?

陈硕麟07-20 12: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威尔莫茨下课之后,欧洲红魔开始了新一轮的选帅程序,比利时足协也在其官方网站面向全球招聘新一任主教练,如果有教练想要应聘这一职位,需要在7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比利时足协主帅选拔负责人的邮箱。由于比利时国家队这次选帅是公开招聘,因此理论上只要符合条件的人都可以将自己的简历发过去,不过欧洲红魔也设定了极高的条件,足以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以下就是比利时足协的7个招聘条件:1、在不断变化当中的世界足坛有执教经验并取得过成绩;2、具备将战术知识传达给高水平球员的实践能力;3、具备同高水平足球专家一同工作的能力;4、具备在高水平足球竞技中处理复杂情况的能力;5、具备强大的交流能力;6、具备带队能力;7、具备协调各机构部门的能力,并能带着充分的自信进行带队相关的金融、商业、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比利时足协在这份招聘启事里没有说明太具体的条件,都是一些比较模糊的描述,不过按照第2条标准,新任主帅必须得比威尔莫茨更懂足球战术,也得能更加清楚地将自己的战术意图传达给球员,要达到这样的要求,最好还是见过大场面的名帅压阵。

按照之前各方的新闻报道,包括里皮、范加尔,乃至国足前主帅佩兰在内的教练都可能执掌比利时帅印,但他们如果想要带队欧洲红魔,首先要做的应该是给比利时足协发送应聘邮件。而怀揣着在现实中一球成名梦想的诸多FM高玩,也可以碰碰运气尝试给比利时足协发信,梦想还是要有的,虽然这次实现的机会真不大。

比利时足协负责人邮箱:chris.van.puyvelde@footbel.com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威尔莫茨  /   比利时  /   里皮  /   范加尔  /   佩兰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