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年年有明年特别多 盘点17年十大自由球员

李辉07-20 18:00 体坛+原创


1.库里 勇士队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过去两年的联盟MVP下个赛季仅仅能够拿到1137万的薪水,比莫兹戈夫、索罗门·希尔这样的球员还要低。毫无疑问,他会签下一份顶薪合同,而也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会继续留在金州勇士队。

2.杜兰特 勇士队

类型:球员选项

今夏杜兰特与勇士队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明年夏天他有权跳出合同。作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杜兰特下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总冠军。而如果他跟随勇士夺冠,他将很可能长留球队。

3.韦斯特布鲁克 雷霆队

类型:完全自由球员

杜兰特走后,韦少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一哥,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来,韦少并不一定会留在球队,而一旦他成为自由球员,届时“韦少去哪儿”将引爆整个NBA。

4.格里芬 快艇队

类型:球员选项

近日曝出快艇正在兜售格里芬,如果格里芬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去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那么他很可能会和新球队完成续约。

5.阿德托昆博 雄鹿队

类型:受限制自由球员

字母哥近年来进步神速,他已经成为雄鹿队的非卖品。如果下赛季他持续进步,相信雄鹿肯定会用一纸长约将其牢牢留在密尔沃基。

6.保罗 快艇队

类型:球员选项

明年夏天,保罗的职业生涯又将迎来十字路口。依照目前的情况,下赛季保罗和快船想要打进西部决赛甚至夺得总冠军有相当大的难度。一旦保罗选择离开,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以核心队员的身份冲击更高的荣誉。

7.戈贝尔 爵士队

类型:受限制自由球员

法国人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护框手之一。爵士队同样视他做非卖品,他们肯定希望能够留住戈贝尔,但届时关于他的争夺一定会非常的激烈,因为这样好的中锋是联盟急缺的。

8.海沃德 爵士队

类型:球员选项

在现有的市场大环境下,留下海沃德并不便宜,因此,如果海沃德下赛季表现没有明显的提升,爵士方面很可能不会选择强留。

9.洛里 猛龙队

类型:球员选项

2015-2016赛季,洛里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季,并入选了2016里约奥运会美国大名单。明年夏天洛里就将年满31岁,但以他目前的状态,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他依然会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

10.米尔萨普 老鹰队

类型:球员选项

尽管不是超级巨星,但米尔萨普在球场上依然可以起到巨大的作用,他的打法非常适应当前篮球的主旋律,在大家都在追逐超级巨星的情况下,签下米尔萨普是一个值当的选择。

其他值得注意的球员:施罗德,受限制自由球员;韦德,球员选项;斯蒂芬·亚当斯,受限制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完全自由球员;门罗,球员选项;麦科勒姆,受限制自由球员。

除上述自由球员外,至今没有同骑士续约的詹姆斯,如果他和骑士今夏再次续一份1+1的合同,那么他明年又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编译: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2017年自由球员  /   库里  /   杜兰特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