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C罗应该获金球奖 葡萄牙夺冠他功不可没

陈硕麟07-20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皇家马德里现在正在加拿大备战季前赛,现效力于蒙特利尔冲击的德罗巴也来到皇马的训练基地探望队员,而在接受采访时,魔兽称C罗将夺得今年的金球奖。

科特迪瓦前锋认为,C罗今年的表现足够优秀,这足以让他在金球奖的竞争中获胜:“2008年我曾经代表切尔西和C罗在冠军联赛当中对阵,最后曼联赢得了比赛。C罗是一位真正的领袖,因为他在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国家队杰出的表现,他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

德罗巴认为就算C罗没能在欧洲杯决赛中发挥太大作用,也不会影响他最后获奖:“虽然终场哨响起的时候他不在场上,但他才是葡萄牙能够走那么远的主要原因。”如果葡萄牙头牌在今年的金球奖争夺中笑到最后,则将进一步缩小他与梅西之间的个人荣誉差距,而欧冠奖杯和德劳内杯是C罗的最大筹码。

虽然已经淡出主流足坛,但魔兽依然在大联盟发挥自己职业生涯的余热,本赛季他为蒙特利尔冲击打入5球,并刚刚入选了美职联全明星队,接下来将代表大联盟迎战阿森纳。科特迪瓦人也谈到了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我之前就想到美职联踢球,蒙特利尔是一座大城市,这里说法语可以帮助我适应。居民都很友善,我很享受在这里踢球。甚至在欧洲一些球队都没有蒙特利尔冲击这样的训练条件,而且每个周末球场都座无虚席,这一点很重要。”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德罗巴  /   C罗  /   蒙特利尔冲击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