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专属球队!2K17允许增加联盟球队数

李辉07-20 17:10 体坛+原创

风靡全球的2K系列篮球游戏今年9月即将推出最新制作:2K17。与往年一样,今年该款游戏又有了很多全新的内容。据报道,游戏中经理人模式及王朝模式将允许玩家将联盟总球队数由30支扩大至36支。

“当你新开一个存档时,你可以自定义你的联赛,总数可以达到36支,而这36支球队可以不是NBA的球队,你可以将传奇球队、自定义的球队、欧洲俱乐部或者其他一些球队拼凑成一个联赛。”消息人士表示。

2K17保留了2K16中玩家可以改变球队的球衣、队标、球场的权利,同时增设了不少其他的内容。现在你可以在2K17官方社区中下载自定义的球队。比如,你想把你的主队搬迁至西雅图,那么你就可以在开档前,先在社区中自定义好你要想的一切条件,然后通过下载便可以完成球队的“搬迁”工作。

另外,王朝模式下电脑将变得更加智能,例如,在选秀前,电脑控制的球队会有优先选择的球员,或者球员会和球队达成口头协议,这样就会让你失去你想签下的球员。总而言之,整个体验会变得更加的有趣和真实。

除此之外,你可以与现实同步的进行一个NBA的赛季,比如12月份,此时NBA已经开打1个多月,马刺队现实里的战绩是14胜4负,那么当你开档选择马刺队时,你的战绩也从14胜4负开始,其他所有数据都与现实同步。同时,季后赛模式重新回归,玩家可以在季后赛期间享受季后赛比赛带来的乐趣。

NBA2K17将是今年全球发布的第二款NBA游戏,乔治作为封面人物,而科比担任传奇球队的代言人。

编译: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2K17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