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马龙儿子遭到袭击抢劫 背后黑手竟是哈登?

龚正扬07-21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传奇球星摩西·马龙的儿子在当地时间6月25日报警,原因是他在休斯顿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外面遭到了袭击,并被抢劫,警方经过调查后已经逮捕了4名嫌犯。这件听起来在美国很常见的犯罪案件却因为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卷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小摩西·马龙告诉警方,持枪袭击他的人是想“惩罚他”,因为他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尊重哈登的言论。事发时,这群人因为他的这番言论威胁他,还打了他一顿,抢走了他脖子上价值5万美元的项链,当时至少有一个人手里拿着手枪。

小马龙还称当时袭击他的人中间有一个人名为布朗特,是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门卫,而哈登就是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著名客户,自己之所以被打是因为哈登在背后指使了这名保安。这名嫌犯当时对于小马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指责哈登篮球训练营收费过高的言论非常不满,并狠狠的打了他一顿。“他的训练营的收费真的很高,明明已经赚了这么多钱了,两天的训练营却还要249美元,贫困家庭的孩子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小马龙说道。

根据小马龙对警方透露的消息,布朗特当时说小马龙的言论是不尊重哈登的表现,因此要受到相应的惩罚。布朗特和其他三名嫌犯因为携带武器和抢劫将面临多种罪名的指控,不过被小马龙称作是幕后指使者的哈登将不会受到任何罪名的指控。

已经辞世的传奇球星摩西·马龙在NBA效力20个赛季,生涯场均能拿下20.6分和12.2个篮板球的个人数据,12次入选过全明星赛,并6次拿下过常规赛篮板王的奖项,还在1979年、1982年和1983年三次拿下了常规赛MVP。可惜的是,去年9月摩西·马龙在睡梦中因心脏病辞世。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哈登  /   摩西·马龙  /   火箭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