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女议员演讲赞美邓肯:他是非裔年轻人的榜样

孔德昕07-21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邓肯在今夏“悄悄地”退役了。这位手握5枚总冠军戒指离开的40岁老将赢得了来自所有球队,甚至是整个国家的掌声,这其中就包括美属维京群岛的国会女议员代表斯泰西·普拉斯基特。

在当地时间7月14日,这位女议员站在美国众议院的地板上向所有非洲裔美国青年讲述了为什么邓肯是他们值得学习的榜样。以下是她的发言: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代表那些担心自己生命安全的非洲裔年轻男孩们,他们认为美国政府并不了解他们当下的处境是怎样的,我站在这里还是为了给大家介绍一位非裔美国人的榜样,他是我们维京群岛的骄傲,”普拉斯基特说。“今天,我要向维京群岛人,同时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蒂姆·邓肯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

“这位15届全明星得主是所有维京群岛年轻人,甚至是整个美国年轻人的榜样,他通过支持学校间的篮球比赛以及学校教育,为整个社会都做出了贡献。他在球场内外的无私让他成为了所有人的楷模。今天,我们要感谢这位在NBA征战19年的老将,我们希望看到更多效仿他的年轻人可以安全地走在街上,我们渴望看到这些孩子们能在之后像邓肯一样伟大。”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邓肯  /   国会议员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