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力劝核心留队 莱斯特加紧续约夺冠功臣

邓绍希07-21 18: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邓绍希报道

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正在奥地利进行季前训练,他们刚刚才在首场热身赛中2:1战胜英甲球队牛津联,可是没想到自家后院起火了。据英国权威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继中场大将坎泰被切尔西高价挖走后,专门负责转会事宜的足球总监史蒂夫·沃尔什也被挖走,加盟刚刚易主的埃弗顿。此外,马哈里兹心生去意早已不是新闻,甚至已经需要队长摩根出面相劝。而另外几员夺冠重臣如小舒梅切尔以及德林克沃特都还未续约,上赛季蓝狐的冠军阵容可能面临分崩离析。

无名英雄被埃弗顿挖走

上赛季夺冠后,莱斯特同足球总监史蒂夫·沃尔什(上图左)签了一份新合同,希望留下这位夺冠的无名英雄,但是无奈最终沃尔什还是被埃弗顿挖走。目前,伊朗富豪、太妃糖老板法哈德·莫西里宣布已与沃尔什达成协议,任命其为球队新的足球总监,以辅佐球队的新任主帅罗纳德·科曼,以加快今夏的引援步伐。

沃尔什已是莱斯特的老臣,他早在2011年就加入蓝狐,辅佐当时的主帅奈杰尔·皮尔逊,主要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球队能够签下坎泰、瓦尔迪以及马哈里兹等性价比奇高的核心球员,沃尔什当记首功。可以说,有了沃尔什的慧眼识人,才有上赛季莱斯特问鼎英超的奇迹。而在上赛季末期,阿森纳也曾一度对沃尔什产生兴趣。

队长用续约做表率 力劝马哈里兹留队

不仅转会主管已经被挖角,莱斯特阵中的夺冠功臣也或将面临流失。直到本周二,球队才终于与队长摩根成功续约三年,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由于届时摩根已经35岁,因此这份合同也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宣布继续效忠老东家后,摩根也力劝核心球员马哈里兹跟随自己续约。摩根表示球队希望留下关键球员,并在此基础上同新球员一起重建球队,他说:“我知道目前有很多关于离开的传闻,但是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我一样续约。我们有很多了不起的球员,欧洲的一些大俱乐部很想得到他们。下赛季球队要面临很多比赛,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在工作上,让人们去说吧!我们需要做在球场上应该做的!”

马哈里兹上赛季为球队打进17球,助攻11次,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上赛季PFA(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也吸引了不少豪门的目光。目前,包括阿森纳在内的一些豪门都对其蠢蠢欲动,而在队友坎泰转会切尔西后,马哈里兹似乎也萌生去意。马哈里兹与莱斯特还有三年合约在身,据悉莱斯特城准备以10万镑周薪与其续约,但阿尔及利亚人并未同意。上周,马哈里兹的经纪人表示其可能想转会离开。

莱斯特主帅拉涅利在与牛津联的热身赛后表示,马哈里兹不会追随坎泰的步伐离开:“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快乐,他希望留下,其他人也不会走,我们将待在一起。”但是,如果马哈里兹最终选择了转会,想必对老帅也将是一个重大打击,毕竟阿尔及利亚人是莱斯特攻击线上最重要的一块拼图。

两位功臣尚未续约 蓝狐未来谜团仍存

除了马哈里兹之外,球队的几员大将暂时还未与球队续约,比如门将小舒梅切尔(上图右)以及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

此前据英媒报道,埃弗顿新帅罗纳德·科曼十分想签下莱斯特城的功勋门将,虽然太妃糖已经签下了荷兰门将斯特克伦堡,但在霍华德离开后,他们还是想找一个更为靠谱的门将。面对埃弗顿的追求,莱斯特为小舒梅切尔标价2000万英镑,这对太妃糖来说是笔不小的数目。小舒梅切尔与球队的合同要2018年才到期,但为了防止其在夏天离开,蓝狐也早已签下了汉诺威签下门将齐勒。

同时,球队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也还未续约,他与球队的合同也将在2018年到期。“喝水哥”目前表示他和球队之间还没有关于新合同的对话,“我不会追着俱乐部去要新合同,应该轮到他们来和我谈,我愿意续约。我只是想踢球,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如果在未来的两周签下新合同,这一切都还未结束。“据悉,如果和球队续约,”喝水哥“的周薪可能由3万镑提高到8万镑。

此外,据《每日电讯》报透露,西布朗出价900万英镑向莱斯特求购杰弗里·施卢普,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希望加纳人成为球队新赛季主力左后卫。施卢普在上赛季收官阶段表现出色,也是夺冠的功臣,且他刚在去年夏天与球队续约至2019年。只要出场机会足够,他离队的概率不大,但要想彻底留下这位出自蓝狐青训的23岁边路全能王的心,莱斯特方面最少还需要亮明态度才对。

获取更多体坛资讯,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

英超  /   莱斯特  /   摩根  /   沃尔什  /   马哈里兹  /   德林克沃特  /   舒梅切尔  /   拉涅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