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谈全明星改地 库里遗憾联盟第一gay为NBA骄傲

孔德昕07-22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取消夏洛特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这项决定是因为不满北卡州政府颁布的一项歧视LGBT群体(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者)的法案。这一消息的公布也引发了NBA球员们的讨论,他们纷纷在社交平台发表自己的看法。

两连MVP得主斯蒂芬·库里对此最有发言权,作为夏洛特本地人,库里第一时间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

“对于我的家乡夏洛特全明星举办权被取消一事我感到很遗憾。很明显,我理解萧华的决定,也知道事情会走到这一步。这显然是这座城市的不幸,就是这样。”

随后他又表示了对家乡的支持:

“我明白对于一座城市来说,能举办全明星赛意味着什么。我理解联盟做出了他们必须做出的决定,我支持这一切。但是归根结底,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夏洛特,我热爱那里的一切,我热爱那里的人们。我由衷希望能看到他们共同欢庆这一盛会的场景,很不幸现在这一切都没有了。”

随后,库里的队友杜兰特也在Twitter上发表了看法:“我知道这个决定对于NBA来说是很艰难的,但是我支持这个决定。对任何群体的歧视都是不可容忍的。”

步行者当家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遗憾:“我理解这一决定。我不是说这个决定对于NBA来说是不好的。夏洛特是一座正在兴起的城市,黄蜂队也在不断进步,取消他们举办全明星的资格是一个耻辱。”

安东尼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此事:“把所有的政治因素抛在一边,我为迈克尔·乔丹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举办全明星会为夏洛特这座城市带来什么,那肯定会让这座城市更繁荣。他本能够将全明星周末带到夏洛特,我为他和整个NBA感到难过,我们作为球员们没有想到会走到这一步,这非常不幸。”

作为第一名在打球期间宣布同性恋身份的NBA球员,这个决定对杰森·科林斯意义重大,他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对NBA的做法感到骄傲。

“作为NBA大家庭的一员,并且也作为一名同性恋,我很骄傲地看到NBA采取积极主动的做法,将全明星周末搬离了北卡州。联盟的决定是一个深深打动人的决定,这表明了任何形式的歧视在体育界都是不受欢迎的,而且也是我们的社会全体所不能接受的。NBA已经为我们作出了一个好的榜样,这值得我们所有人去效仿。”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2017全明星  /   库里  /   乔治  /   科林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