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U19诞生新的伟大左后卫 四场四球个个关键

陈硕麟07-22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意大利U19杀入欧青赛决赛的最大功臣莫过于左后卫迪马尔科,在对阵英格兰完成梅开二度之后,迪马尔科本届杯赛的进球数来到4个,4场4球的效率让他成为这支青年军最强大的火力输出点。

迪马尔科的4个进球里有3个是点球破门,另外一个则是半决赛面对英格兰的一脚任意球。而他这4次破门都非常关键,揭幕战上他顶住压力罚入点球,帮助意大利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击败德国;小组赛末轮又是他率先点射得手,保证球队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跻身下一轮;这一场的梅开二度让蓝衣军团挺进决赛,重要性无需赘言。

4个进球的成绩已经让迪马尔科追平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总进球数,之前的两个赛季,他在2015年的维亚雷焦杯上打进1球,并在青年联赛里有过3球入账。有意思的是,他在青年联赛的3个进球也相当集中,全都是在2015年10月到11月之间打进的。

迪马尔科已经成为这支U19国家队里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而在俱乐部层面他也正努力成长。恩波利刚刚与他签约,而年轻的左后卫也与这家俱乐部颇有缘分,2015年他代表国际米兰上演意甲联赛首秀时,对手正是恩波利。迪马尔科的偶像是阿尔巴,不过他透露自己一开始的位置并非左后卫而是边锋:“我得承认在球场上的一下往后挪那么多米很难适应,以前作为进攻球员我还能进几个,不过现在我依然还负责罚点球。”

与英格兰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迪马尔科的肌肉出现了一些伤势,随后被替换下场,不过这个插曲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我在场上罚球时的表现是平时刻苦训练的结果。这周六是我的弟弟的生日,我之前许诺要送给他一件绝妙的礼物,在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我已经开始想象他的眼神了。”如果迪马尔科和队友能够再进一步,拿下本届杯赛的冠军,对于他的家人和新东家恩波利来说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迪马尔科  /   意大利U19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