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球队致命弱点大西洋篇:猛龙不稳绿军没篮

孔德昕07-22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分球

在得到了休赛期最好的大个子霍福德之后,你不能再说绿军没有球星了,特别是他们的年轻球员“斯玛特们”也在继续成长。

但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出在射程上。上赛季绿军的三分命中率为33.5%,排名联盟倒数第三,在这么惨的远程命中率下他们还取得了48胜,不用签来霍福德,但凡把三分投准点他们就已经能拿到50胜排在东部第三了。

霍福德的吸引包夹和传球能力可以给绿军创造更多空位投篮机会,不过前提是他们的外线球员得好好练练投篮。斯玛特上赛季场均扔4记三分,命中率却只有25.3%。

多伦多猛龙——核心?

说实话,北境之王在这个休赛期做的够好了,虽然失去了比永博,但是他们用9号签选中了大个子新秀珀尔特尔作为补充,同时还签下了萨林杰,不过更重要的还是他们用一纸大合同留下了当家核心德罗赞。

但是问题还是在他们的核心,核心没走不代表核心足够好。在上个赛季,洛里和德罗赞的双枪时灵时不灵,尤其是季后赛。多伦多虽然一路闯进了东部决赛,但是后场双枪的命中率经常惨不忍睹,还记得他们在半决赛和热火的七场大战么?德罗赞只有一场命中率达到50%,而洛瑞好一点,有两场。这样的稳定性可没办法让猛龙在实力大增的东区更进一步。

纽约尼克斯——伤病隐患

尼克斯的休赛期动作很大,但是隐患也同样大,这个隐患来自伤病。

罗斯的伤病影响了他整个职业生涯的走向,诺阿在上赛季也被伤病击垮。30岁的安东尼一直在和膝伤缠斗,他也许再也无法回到完全健康的状态。如果这些家伙谁出了什么问题的话,波尔津吉斯就只能依靠詹宁斯和李的帮助了。

只要保持健康,尼克斯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只要。

布鲁克林篮网——没有“未来”

篮网已经度过了最“灰暗”的岁月,但是他们仍然欠着凯尔特人2017和18年的首轮选秀权。就像去年一样,触底反弹的篮网仍然看不到未来。

得到林书豪并完成换帅的他们显然没指望下赛季能有什么飞跃,一步步走出泥潭是他们现在关注的事情。3年前一次鼠目寸光的交易让篮网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都饱受难有新鲜血液补充的痛苦,看看同城兄弟,他们好歹还有波尔津吉斯。

费城76人——投篮

看看这支队吧,如果在过去三年你比联盟里任何一支球队都赢得更少的话,只能说明你浑身都是弱点。

姑且把投篮算最致命的吧,考虑到他们的新状元西蒙斯有着无与伦比的传球能力,要是没人能把球投进的话,一切都白搭。上个赛季76人的进攻效率联盟垫底,命中率也排在第25位。这个休赛期他们没有签下哪怕一个靠谱的投手,这让他们下赛季的命中率依旧堪忧。

科温顿是队中最好的三分手,上赛季他场均三分出手7.2次,有着35.3%的命中率。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大西洋赛区  /   凯尔特人  /   76人  /   猛龙  /   篮网  /   尼克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