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支球队致命弱点中部篇:骑士少控卫公牛有点老

孔德昕07-22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芝加哥公牛——计划性

我们之前已经把三分不好的标签贴到绿军身上了,尽管公牛的射程也不怎么样,但是我们决定换一个弱点。风城缺乏计划性。

搞来隆多+韦德的后场搭档,这件事在2008年做的话还显得有意义一些。二者都很接近自己的巅峰时期,但显然已经无法再回去了,隆多辗转多队后名声变差,韦德尚能饭否但是也不能游刃有余,而且两者都没有靠谱的三分,并且都需要持球才能打得更好。

这对球队新当家巴特勒来说可不是好消息,诚然他可以在老将们身上学到经验,但这也限制了他的手脚。鲍比·波蒂斯、费利西奥、米罗蒂奇和麦克德莫特组成的前场看上去很年轻,但是能得到多少锻炼机会我们不禁要打上问号。

克利夫兰骑士——替补控卫

在德拉维多瓦加盟雄鹿之后,欧文的替补只剩下莫·威廉姆斯(老将)和凯·菲尔德(新秀)了。他们缺乏一个稳定的替补控卫,尽管有詹姆斯在,控卫的角色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寻找一个靠谱的替补还是很有用的。欧文的健康看上去不那么令人放心,而漫长的常规赛里,骑士三巨头也需要充分的调整和休息,因此,一名可以在场上帮助三巨头分担压力的控卫显得尤为必要。

但是克利夫兰仍是东部第一的不二人选,一个替补控卫的问题可难以拖他们下水。

底特律活塞——缺乏巨星

这听上去可能有点荒谬,但是如果你看看活塞队的阵容,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雷吉·杰克逊不应该是球队的得分王(尽管他自己一直渴望这么做),托拜亚斯·哈里斯不应该是球队的第二得分选择,安德烈·德拉蒙德不应该是球队唯一一个能在内线得分的球员。

而这些都是因为活塞队没有一名真正的巨星,那种能领导球队,让所有人走上正轨的巨星。

或许全联盟大部分队的弱点都可以描述为没有巨星,但是这点在活塞队身上显得尤为致命。他们拥有着潜力无限的内线霸主德拉蒙德,他们球队有着不错的深度,阵容年轻,防守卖力,投篮能力也不错,还有个优秀的教练。他们没理由打不好,而考虑到这一切,我们只能把问题归结在没有巨星上了。

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

新教练麦克米兰作为主帅赢得的比赛比输的要多,因此他不算是个糟糕的教头。

但是看看步行者下赛季的阵容,后卫线蒂格和埃利斯控球,内线也是速度型的赛德斯·扬和迈尔斯·特纳,再加上保罗·乔治,显然他们希望麦克米兰能带领这支球队提速,打出更流畅的进攻。但问题就在这。

麦克米兰执教的球队以速度慢著称,他们每场回合数要比联盟平均还少3个,想想当时他执教开拓者时候的场景,奥登单打,阿尔德里奇单打...麦克米兰自己也表示下赛季要帮球队提速,只是他真的做得到么?

密尔沃基雄鹿——内线防守

雄鹿的三分不怎么样,不过补充了德拉维多瓦和米尔扎·特雷托维奇的他们看上去好多了。

特雷托维奇很可能作为替补大前锋和迈卡威一起扛起板凳得分的重任,但这让他们原本就不强的内线防守显得更吃亏了。上赛季雄鹿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2,只有两支球队在5英尺内让对方出手比他们更多。下赛季他们很可能继续使用门罗搭档贾巴里·帕克的内线阵容,而新人梅克尔看上去并没有很多时间展示他的防守功力。唯一的希望就寄托在亨森的高盖帽率能转化为高防守效率上了。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中部赛区  /   雄鹿  /   公牛  /   活塞  /   骑士  /   步行者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