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或替代夏洛特成为2017全明星赛举办地

孔德昕07-24 14: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NBA正式宣布取消夏洛特2017年的全明星举办权后,很多城市都在排队等着能获得这次全明星举办机会。他们渴望拥抱勒布朗·詹姆斯,库里以及上百万美金的到来。而这其中,目前看上去处于领跑位置的城市就是新奥尔良。

就在两天前,由于出台的政策含有歧视LGBT群体的因素,夏洛特2017年的全明星举办权被联盟正式取消。而联盟在此后也表示他们希望能尽快找到一座新城市来举办明年2月的全明星赛,并会考虑在2019年重新把全明星举办地放在夏洛特,前提是他们处理好了这些问题。

其实早在联盟正式宣布前,就已经有几支球队对于接手全明星跃跃欲试了,这其中就包括波士顿和亚特兰大。但据消息透露,二月份天气正佳并且有着无数娱乐选择的新奥尔良是目前“最有可能”的。

在此前,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长爱德华兹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全明星重回新奥尔良,这将是一种荣誉。

“路易斯安那州有着丰富的文化,美食,自然遗产和各种各样的人们,我们相信这里是举办NBA全明星的最佳地点。”他说道。

除了举办过超级碗,新奥尔良还是2008年和2014年的NBA全明星举办地。这座城市在2月份的天气是一年中最舒适的,这可以温暖前两年全明星在纽约和多伦多的受到的严寒。


欧文荣膺2014全明星MVP

在昨天,NBA球员协会公开表示支持联盟改变全明星举办地的决定。

“北卡罗来纳州是很多NBA现役及退役球员的故乡。我们都希望全明星盛会可以在夏洛特举办,”球员协会在声明里写道。“但是,这种歧视性法案的颁布将会让所有参与者都感到不舒服。”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北方城市由于寒冷的问题一直得不到全明星的青睐,但是自打萧华出任NBA总裁之后,北部城市也迎来了举办全明星的机会,像克利夫兰、波特兰和波士顿这样的城市都渴望能拥有举办权。

不过,在联盟还没有宣布最终结果之前,新奥尔良仍然是看上去最有机会的那座城市。

“能再次把全明星赛带回新奥尔良将是一种荣誉,我们由衷希望能作为东道主欢迎全国各地篮球迷的到来。”州长爱德华兹说。“对于帮助汤姆·本森(鹈鹕队老板)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获得明年全明星举办权,我和我的团队将会竭尽全力。”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新奥尔良  /   鹈鹕队  /   2017全明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