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球星宠物:奥尼尔养白虎 乔治宠物叫“科比”

李喜林07-25 14: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1.奥尼尔带老虎参加聚会

论起养宠物,奥尼尔绝对霸气上档次,老虎是他的最爱。在奥尼尔34岁生日的时候,他竟然带着一头白虎出现在派对上,那头白虎被铁链拴着,很温顺地趴在奥尼尔的脚下。奥尼尔饲养的老虎可不只这一只,他还有一只皮毛带黄色斑点的宠物虎,可谓是养虎上瘾。传奇拳王泰森也养老虎,挺可怕的是,泰森养的那头叫“肯亚”的老虎不够温顺,有一次发飙,竟然将泰森扑倒在地,用脚踩着泰森的脑袋,幸亏泰森及时安抚老虎菜躲过一劫。奥尼尔的老虎从未出现意外,看来调养得不错。


2.阿里纳斯养鲨鱼

阿里纳斯当年拿到了大合同之后花钱如流水,他所的养的宠物包括了一条鲨鱼,养鲨鱼的费用非常惊人,每个月吃掉食物就要花费5000美元,照看鲨鱼的费用也要1500美元,也就是说光是养鲨鱼的单月总费用就要6500美元。不过后来,“大将军”应该停止了这项举动,他的那所设计有鲨鱼缸的大房子也已经出售。当然,阿里纳斯与鲨鱼还有另外一个缘分,他曾到CBA打球,效力上海大鲨鱼队。


3.迈克·米勒养猴子

迈克·米勒的宠物是一只“Sonny”的猴子。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日子,迈克·米勒最爱逗弄他的小猴子玩耍。“坐在家里的沙发上与猴子一起嬉戏 ,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事情之一。”米勒曾经这样表示。有球迷戏言,迈克·米勒在篮球场上的跑位或许就是跟猴子学的。但是米勒在有了自己的小孩后,送走了猴子,因为怕猴子突然性情变化伤害到了孩子。


4.戈塔特养猪马鹿

戈塔特近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他的新宠物长颈鹿和两匹马。“波兰铁锤”酷爱养宠物,而且是范围很广,他还有一个另类宠物是一只猪。此前,戈塔特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他与宠物一起逛街的照片。他自己还很得意:“我告诉你们,在波兰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确很爽!现在我正和我的宝贝小猪逛购物中心呢!”牵着一头猪去逛商场,这举措确实很别致。


5.霍华德与蛇共眠

“魔兽”霍华德是一位养蛇爱好者,他一共饲养了20多条蛇。他给每条蛇起了可爱的名字,6岁的米奇已经有10英尺长,5岁的米妮有6英尺长。米妮产下了17个孩子,霍华德留下了3条小蛇,其余的送给了朋友。霍华德非常喜欢一条花600美元买来的蟒蛇乔治,有时候霍华德睡觉的时候会发现乔治溜到了床上,正用舌头舔他的脸。霍华德睁开眼看一下,拍拍乔治,继续睡下。除了养蛇,霍华德还养了一条德国牧羊和一只长着翅膀的澳洲飞袋鼠。


6.格林喜爱大蟒蛇

马刺球员格林的爱好之一就是养蛇当宠物,他养着2条大蟒蛇,其中一条2米多长的雌性哥伦比亚红尾蟒蛇,名字叫翡翠。另外还有一条长4米多的雄性哥伦比亚日冕蟒蛇,绰号闪电。格林可以轻松驾驭翡翠,但是闪电还不够温顺,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在此前马刺与开拓者的一场季后赛前,开拓者更衣室中曾经发现过一条小蛇,于是开拓者球员拿格林开玩笑。“当我在场上热身的时候,他们走到我跟前说‘你为什么把蛇放入我们的更衣室?’”格林笑着表示,“但在德克萨斯,这是完全可信的。它们(蛇)随处可见。”


7.布鲁尔钟情羊

火箭球员科里·布鲁尔的宠物是一只羊。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尔从初二开始就养了这只羊,并且取名叫比利。这只羊伴随着布鲁尔成长。布鲁尔夺得NCAA冠军,进入NBA打球,而比利也在慢慢老去。布鲁尔经常在社交网络晒这只羊。但是在2015年,布鲁尔的这只宠物去世,享年18岁。


8.乔治给狗取名“科比”

保罗·乔治在今年夏天养了一只斗牛犬,并且给他的新宝贝起名叫“科比”。乔治是科比球迷,他这是在像科比致敬。乔治特意发了一段女儿和狗玩耍的视频,并且写道:“感谢我的朋友带给我这只如此美丽的斗牛犬,我跟女儿都特别爱他!King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跟他一起玩了!出于对黑曼巴的尊重,KOBE就是最适合他的名字!#传奇。”King是乔治的另外一条宠物狗,虽然这也是詹姆斯的绰号,但乔治给狗起这个名字与詹姆斯没有关系,而这次致敬科比是真的。


9.塞拉芬有黄金蟒

奇才球员塞拉芬也是一位蛇男,他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晒过自己家的两条宝贝蟒蛇,其中有一条是珍贵的黄金蟒,这2条蟒蛇的身长都超过4米,体重超过20公斤。


10.摩尔养鳄鱼与蛇

现在NBA有很多球员养蛇,而米基·摩尔是蛇男的老前辈,他养了很多蛇,哥伦比亚红尾巨蟒,彩虹大蟒蛇,甚至还有剧毒的加蓬毒蛇。因为养了太多的蛇,摩尔的家中整个空间弥漫着腥气,还有蛇身上掉落的鳞片。此外,摩尔还养了一条美洲鳄,也是凶狠的动物。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APP体坛+


奥尼尔  /   保罗·乔治  /   迈克·米勒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