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U19虽败犹荣 主帅点出与法国最大差距

陈硕麟07-25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在欧青赛决赛之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曾经对球队表达过期待:“你们已经拿出了比应有水平还棒的表现,但你们还有可能在决赛中拿出更多的东西。”但结果并不遂人愿,人才济济的法国队用一场4比0给了意大利U19当头一棒。

惨败之后塔韦基奥出现在了球队的更衣室当中,并安慰了因失败而垂头丧气的队员们:“感谢大家,你们的表现代表了意大利,穿着球衣在场上比赛时你们充满着自豪感。”他也对球队主帅瓦诺利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除开决赛的结果不谈,小伙子们有能力让球队走到这一步,瓦诺利是杰出的教练,他的决心和能力已经反映在了青训成果上,其价值比想象中还要大。”

除了塔韦基奥,意大利U21青年队主教练迪比亚吉奥也来到了辛斯海姆,他需要观察瓦诺利手下的球员有哪些可以在将来进入他的球队当中。他承认了这批年轻人的可塑性,但一时半会还无法判断出谁更有发展前景:“这支球队的发挥比最乐观的预估还要好,在场上每个球员都发挥了不同的作用,单凭一场比赛的发挥很难为一个球员定性。毫无疑问他们还需要提高,但他们近些年的发展方向可以延续下去。”

在决赛后的颁奖典礼上瓦诺利的眼神依然坚定,但球队和法国的差距他也不得不正视,作为本届欧青赛的冠军,法国U19的球员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一共在法甲联赛和法乙联赛出场195次,得到的锻炼机会是这批意大利青年球员难以比拟的。瓦诺利自己也提到了这一点:“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程度上就是源于此,更强大的队伍赢得了比赛。”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意大利U19  /   塔韦基奥  /   瓦诺利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