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体坛+探营中国羽毛球队出征里约前最后一练

体坛Plus07-27 14:13 体坛+原创

7月25日,中国羽毛球队结束了在成都的封闭集训,返回北京进行的调整,并将于7月28日兵发圣保罗,进行里约奥运会最后的备战工作。而在中国羽毛球队出征里约的前夕,体坛+前方小分队将带您一起探访中国羽毛球队,在获悉全队备战状态的同时,也将全国球迷对他们的祝福一并送达。点击进入映客直播间

15:54 李永波说,之前几天成都集训的效果他很满意,是最近几次集训中他最满意的。另外他还表示,自己对队员一视同仁,没有特别偏爱的球员。

15:34 虽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之前说,最后一练只是为了保持状态,但女双训练中,骆赢骆羽明显进入了比赛状态,有几个球强度非常大。

15:10 训练重新开始,快来通过视频看看队员们的状态如何吧!

视频1 视频2 视频3 视频4 视频5 视频6

15:00 傅海峰在训练间歇向体坛+的观众们问好

14:54 我们来到了队员中间,林丹等名将出现在了镜头之前!

14:30 小分队抵达基地,对李永波总教练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体坛+将为您持续更新,获取更多体坛资讯,请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

羽毛球  /   直播  /   中国羽毛球队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