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纳达主帅:没人跟我说签了中国球员!

梁宏业07-28 08:36 体坛+原创

记者梁宏业报道

帕科·赫梅斯真是和中国球员有缘的西班牙主帅,上赛季张呈栋转会巴列卡诺就是在他麾下效力,本赛季帕科·赫梅斯来到格拉纳达,遇到格拉纳达被中资俱乐部收购,并从重庆力帆引进了两位中国有潜力新星冯劲和王梓翔,但帕科·赫梅斯被问起这件事时却一问三不知,并说道:“体育竞技方面可是我说了算。”

今天凌晨,西班牙媒体采访帕科·赫梅斯问到他对俱乐部新签入的两名中国球员冯劲和王梓翔怎么看,帕科·赫梅斯答道:“这方面我没有消息,我没有要求签下这两名球员,我也不认识他们。他们也没有通知我,在体育竞技范畴内,是我说了算。”这等于是帕科·赫梅斯不承认俱乐部签了两名中国球员,但球员已经在中国身着格拉纳达球衣举行了亮相仪式,这怎么解释?帕科·赫梅斯说道:“我爸还穿着格拉纳达球衣拍照,并把照片发到网上,但他不会来这效力。”

目前格拉纳达的形势似乎和上赛季巴列卡诺引进张呈栋时一样,因为巴列卡诺引进张呈栋时,帕科·赫梅斯便批评说:“这个决定让我感觉被打了一枪。这个签约让我一点也不高兴,这可能是我来到这里,管理层做的最差的一件事。”尽管最终张呈栋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是在巴列卡诺获得了出场时间。但帕科·赫梅斯说这两件事不同,“在巴列卡诺的时候,我知道中国球员会来,但是因为赞助商的原因。在这,没有任何人告知我,我只能理解这两个球员不是给格拉纳达的。在体育竞技的范畴内,我说了算,现在没有人通知我任何事。俱乐部没有任何人对我说任何事。我不知道要来什么人。”

最后,帕科·赫梅斯谈到自己落选西班牙队主帅一事说道:“看得出来,现在不是执教国家队的时候,因为我和格拉纳达有合同。足协选择洛佩特吉是个极为准确的决定,他是国内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对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候选者之列感到骄傲。”

格拉纳达  /   重庆力帆  /   帕科·赫梅斯  /   冯劲  /   西甲  /   中超  /   王梓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