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一队VS梦十二队?2K17将告诉你哪支球队更强

龚正扬07-28 10: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许多年来,外界一直都在争论1992年由魔术师约翰逊、巴克利、乔丹组成的那支梦一队有没有可能被现在的任何一支球队击败,虽然已经无法在现实生活中的球场上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虚拟世界中,我们是有可能得出结论的!篮球游戏2K17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个新的版本,不仅1992年的梦之队会出现在球队名单中,玩家还可以在球队名单中找到现在的这支美国男篮!

有意思的是,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在新版本的游戏中看见乔丹与克雷·汤普森、魔术师约翰逊与欧文的对位,还能在场边看见梦之队教练席老K的身影,他已经忙里偷闲的接受了2K公司的组织的全身扫描,这也将是老K教练第一次出现在2K系列的游戏当中,更将令玩家们惊喜的是,2K公司还为这位功勋教练专门设计了一个教练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当中体验被老K教练训练的乐趣。

“篮球正在北美职业体育的市场中占据着越来越多的份额,当我听到篮球迷们可以在2K游戏中操控16年的这支美国男篮时,我真的被吓到了,现在看来,2K17才是连接梦一队和现在这支梦之队的最好桥梁。”老K说道。

提前订购2K17新版本的游戏玩家不仅可以体验操控梦之队的快感,还在“个人职业生涯”模式中换上梦之队的球衣进行游戏。这也将是92“梦之队”第二次出现在2K游戏中,之前它曾在2K13中出现过。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乔丹  /   欧文  /   杜兰特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