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速递之内村航平频遇尴尬 被叫错名字洗冷水澡

谭彦嘉楠07-28 19: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内村航平的巴西行似乎并不顺畅,一周的时间里频频遭遇尴尬事,不知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的第三次奥运之旅也无法如愿。

  726日,日本男子体操队离开赛前集训地圣保罗,抵达里约热内卢。就在飞抵里约机场的当天,被周围旅客认出来的内村,却被人连称“uchida(内田)”,害得他不得不当场纠正对方说,我是“uchimura(内村)”,不是神马“uchida”,囧···或许在作为足球王国的东道国,效力于德甲的日本球星内田笃人名气更大。不过这个小插曲倒也没影响内村的心情,他打趣说,“不然怎么有奥运会的真实感”。继而还饶有兴致地介绍起自己的状态,“我身体状况还不错,时差也调整过来了,大家也都活动开了。”

  如果说,机场的小插曲只是内村“里约大冒险”的开胃菜,那么接下来在奥运村的遭遇则让他颇为恼火。

  进村前,他还听日本游泳队的队员说村里的伙食不错,房间也很干净,于是对于接下来的遭遇丝毫没有防备。当天训练归来的他本想冲个热水澡,好好放松下,谁知打开水阀洗到一半,热水却秒变凉水,这让习惯了洗浴放松的他感觉相当无奈。让内村吐槽的还有卫生间的厕纸,“这的厕纸居然没有撑芯,很不方便拿取,感觉肩很痛。”

  而在圣保罗,内村和他的小伙伴们也碰到个小意外。一天训练,由于场馆的火灾警报误报,导致喷淋系统启动,所有器材都被淋湿了,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将奥运会使用的器材换成了另一个公司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