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稀哲绝杀葛振补时染红 国安主场1比0绿城

安晓君07-29 21: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0轮先赛一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于大宝在第84分钟助攻张稀哲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绿城的葛振补时阶段吃到红牌,国安最终以1比0击败绿城取得中超两连胜,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第2支积分达到1000分的球队。

两队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19次,国安拿到8胜5平6负的成绩,主场拿到5胜1平3负的成绩。国安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输给广州恒大,而绿城在7月份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拿到3场胜利。国安在本赛季前2次交手中均击败绿城,如果本场比赛再取胜的话,国安将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第2支总积分达到1000分的球队。

国安开赛后积极给对手施压,第6分钟,于大宝左路内切到禁区弧顶附近左侧劲射远角稍稍偏出。而后双方都很难制造威胁,比赛有些沉闷。第23分钟,张稀哲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克里梅茨禁区内左侧位置头球摆渡,国安没有球员跟进射门。第25分钟,萨米尔弧顶前右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双方进入到补水时间。第33分钟,萨米尔右路传中,拉蒙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张稀哲中路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张稀哲禁区右侧右脚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结束,国安0比0平杭州绿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谢尔盖耶夫换下了宋博轩。第48分钟,国安右路传球到后点,谢尔盖耶夫左脚抽射偏出。第52分钟,张呈栋场边抗议主裁吃到黄牌。第53分钟,萨米尔禁区内起脚打门被杨智没收。第56分钟,拉蒙前场传球,加比奥内塔单刀球打门偏出。第61分钟,加比奥内塔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强吃赵和靖后横传被拉尔夫解围。第63分钟,赵和靖外围得球后右脚抽射,邹德海不敢大意将球封出。

第66分钟,加比奥内塔人球分过遭雷腾龙侵犯,后者吃到黄牌。第66分钟,加比奥内塔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张稀哲主罚角球到禁区,谢尔盖耶夫无人防守下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75分钟,斯皮拉诺维奇抢点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1分钟,于大宝挑传找前插的伊尔马兹,伊尔马兹胸部停球小角度打门偏出。

第84分钟,北京国安取得进球—张辛昕左路策动攻势,于大宝禁区线附近横传,中路跟进的张稀哲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进入球门右侧,国安1比0领先,张稀哲打入赛季第6球。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绿城的葛振因发界外球时抗议主裁判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国安在主场以1比0击败对手。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6-张晓彬;11-宋博轩(46’15-谢尔盖耶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94’23-杨运)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73’8-臧一峰)、33-陈中流(43’28-程谋义)、11-陈柏良;30-萨米尔、9-拉蒙(86’26-谈杨)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   杭州绿城  /   张稀哲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