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新帅难产:相中的来不了 能来的没相中

王勤伯07-30 21: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8天前,阿根廷足协代理主席(规范化委员会主席代理主席职能)阿尔曼多·佩雷斯曾告诉媒体,本周会确定国家队主帅。然而,一周过去,佩雷斯仍在面试,甚至出现中途改变主意的迹象。

在佩雷斯庞大的候选名单中,西蒙尼、波切蒂诺、贝里索(塞尔塔主帅)、加拉多都因为和俱乐部有约在身而婉拒面试,桑保利想做国家队主帅,佩雷斯也倾向于他,但塞维利亚不放人。赋闲在家的候选人里,贝尔萨和比安奇都拒绝了面试。

可选的实际只有最先面试过的包萨、鲁索两人,前者虽然和巴西圣保罗有约,但根据合同可以走人,鲁索赋闲。两人在接受佩雷斯面试后都信心满满,结果发现佩雷斯又去找其他人。

7月29日,三度执教河床的原阿根廷国脚拉蒙·迪亚斯(题图)突然现身,他也接受了面试,此前他刚刚结束执教巴拉圭国家队。

拉蒙·迪亚斯不仅是河床偶像,也曾效力意甲多年,最高峰是1988-89赛季随特拉帕托尼执教的国际米兰赢得意甲冠军。他也符合足协选帅“捧起过南美解放者杯”的标准(1996年,河床),而且迪亚斯介绍了自己执教巴拉圭期间积累的南美区预选赛经验,并推荐曾执教智利国青的克劳迪奥·维瓦斯出任阿根廷国青主帅——目前这个位置也是空缺,曾长期担任贝尔萨助手的克劳迪奥·维瓦斯在圈内口碑极好。

接下来几天,迪亚斯是否会发现自己走出佩雷斯家门时的信心突然被摧毁——发现佩雷斯正在面试其他主帅?这也是阿根廷人担心的,佩雷斯仍然举棋未定,他唯一的改变是取消前往欧洲,既不去试图说服梅西,也不再坚持要争取塞维利亚奇迹般地同意桑保利走人。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只有1个月就要重新开打,阿根廷人都很担心足协的拖沓继续误事。马拉多纳批评了佩雷斯的犹豫不决,认为这像一出肥皂剧,“我真的不懂,完全像是肥皂剧。我的候选人是谁?包萨,因为他不算老朽。”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阿根廷队  /   桑保利  /   马拉多纳  /   拉蒙·迪亚斯  /   包萨  /   鲁索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