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门罗!新奥尔良鹈鹕欲组恐怖内线

李辉07-31 15:09 体坛+原创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雄鹿球星门罗表示自己非常愿意为鹈鹕队打球。

门罗出生于新奥尔良,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愿意回家乡打球,而据悉,雄鹿队和鹈鹕队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多次的商讨,但双方至今仍为达成一致。

早在1个月前,就有消息指出雄鹿队打算送出门罗,但交易一直没能达成。门罗是当今NBA进攻效率最高的内线之一,上赛季,他场均上场29.3分钟,可以拿到15.3分和8.8个篮板,但是他缺乏保护篮筐的能力,这也是雄鹿队之所以打算换掉他的原因,雄鹿队的风格并不需要一名内线的得分手,反而他们需要一名好的内线屏障。而就在今日,雄鹿队官方宣布签下新秀梅克,此举也进一步表明门罗在球队的地位已经是可有可无。

而关于他的潜在下家,鹈鹕目前在内线除了拥有超人气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球队在中锋位置上还拥有阿金萨和阿西克,因此如果鹈鹕想要吃下门罗下赛季1700万美元的大合同,那么他们必须想办法先送出阿西克或者阿金萨中的一人。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无论门罗能否实现回家乡打球的愿望,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在密尔沃基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编译: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门罗  /   雄鹿  /   鹈鹕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