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今夏最差引援:莫兹戈夫才第三?

孔德昕08-01 12: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有最佳签约就有最差签约,同样是每人三张选票,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1分,让我们来看看ESPN评出的今夏最差5笔签约。

1.拉琼·隆多 公牛 控卫

第一选票:10

总得分:73

隆多会排在第一位多少有些令人诧异,他在今夏和公牛队签下了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仅有300万是受保障的,作为上赛季联盟的助攻王,隆多的这份合同并不能算溢价。那为什么会把他排在最差呢?恐怕是考虑到了他的打法和脾气能否和公牛适应还是个未知数。芝加哥在今夏放走罗斯显然是要扶正巴特勒,但是隆多的到来势必会抢占巴特勒的球权,再加上他的射程有限,在巴特勒身边放这样一名控卫,看上去并不搭。

2.罗斯 尼克斯 控卫

第一选票:7

总得分:60

这笔交易更像是一次赌博,只要罗斯能恢复到80%的实力,尼克斯就赚到了。但是考虑到罗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缺席了47场比赛,他的状态起伏着实令人担心。另一个问题是,在得到罗斯之后,尼克斯的薪金空间又一次锁死了,他们只能通过一些小修小补完成最后的名单,卡尔德隆的离开让他们在一号位深度薄弱,下赛季的他们真是成也罗斯,败也罗斯了。

3.莫兹戈夫 湖人 中锋

第一选票:6

总得分:46

终于出现了,我们的莫兹戈夫仅仅排在第三位令人惊讶,毕竟他是今夏第一个拿到“人傻钱多”大合同的球员,4年6400万,一名连骑士轮换都要跌出去的30岁的中锋。这笔引援到底有多不值,大家心里都有数。

4.哈里森·巴恩斯 小牛 小前锋

第一选票:4

总得分:36

这笔引援的问题在于,巴恩斯值不值4年9400万美元?之前的数据来看肯定不值,但问题是,来到小牛成为核心的他能不能打出配得上这份合同的表现?就像当年火箭签下哈登一样,小牛就是在赌巴恩斯的未来,而赌博就有风险,不过考虑到帕森斯也在灰熊得到了顶薪合同,巴恩斯这笔签约是否算差还值得商榷。

5.埃文·特纳 开拓者 得分后卫

第一选票:6

总得分:36分

特纳的得分和巴恩斯一样,他甚至还获得了更多的第一选票。开拓者的外线本来已经天赋满满,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双枪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球队此时又花大价钱买来持球组织型的特纳,这让人们有些摸不到头脑。

其他得分球员:霍华德,老鹰(32);韦德,公牛(25);史蒂芬森,灰熊(14);维特斯,热火(11);加索尔,马刺(10);伊巴卡,魔术(10);希伯特,黄蜂(6);内内,火箭(6);帕森斯,灰熊(6);比永博,魔术(5);德拉维多瓦,雄鹿(5);诺阿,尼克斯(5);奥拉迪波,雷霆(5);博格特,小牛(4);戈登,火箭(2);莱恩·安德森,火箭(1);马特·巴恩斯,国王(1);卡尔德隆,湖人(1);埃尔·杰弗森,步行者(1);林书豪,篮网(1);大卫·韦斯特,勇士(1)。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ESPN最差签约  /   隆多  /   罗斯  /   莫兹戈夫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