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90岁大趴 圣保罗预演伊瓜因被狂嘘一幕

彭雷08-02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我永远不会背叛你们!球王马拉多纳的视频祝福让圣保罗球场里的2万多名那不勒斯球迷情绪激动,伊瓜因的故事已经结束,那不勒斯球迷需要支持,而我就在这里,祝福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首发,少了那张熟悉的脸。

81日晚的圣保罗,那不勒斯30击败来访的尼斯,这除了是新赛季球队亮相机会,更是那不勒斯建队90周年大庆的Party

可惜除了马拉多纳发来祝贺视频,其他那不勒斯历史名宿也都没有到场,大庆缺少一些干货,只能靠比赛来满足球迷。中卫库里巴利的两次定位球破门和梅尔滕斯的禁区外远射,上半场就帮那不勒斯锁定胜局。赛季第一场比赛,球员状态不够,但能感觉到萨里的球队体系仍在,新赛季意甲只要找到合适的伊瓜因接替者,那不勒斯依然将是尤文图斯的巨大威胁。


波兰前锋米利克在圣保罗亮相。

这场热身赛,尼斯很好地扮演了配角,那不勒斯需要一场如此大胜来洗刷多日来的憋屈。伊瓜因被尤文强行挖角,老板德劳伦蒂斯承受巨大压力,这一次直接把波兰前锋米利克带到圣保罗给球迷欣赏。要知道米利克还没注册,此举多少有些违规,米利克随后也坐上看台旁观比赛。


忠臣哈姆西克得到圣保罗最热烈的掌声。

除了给米利克的欢呼,那不勒斯球迷们最爱的还是队长哈姆西克,他此前有过效忠那不勒斯的表态,如今伊瓜因离去,队内最大牌当属哈姆西克,得到的掌声也是最多的。


交响乐团和烟花,圣保罗球场庆祝俱乐部90岁生日。

有意思的是,开场视频中,那不勒斯播放了俱乐部近几年的精彩画面。估计视频也是提前是最好的,伊瓜因的部分没有去掉,比如2014迪拜超级杯对尤文的梅开二度,比如上赛季对弗洛西诺内侧钩打入赛季第26球的历史时刻。面对这些曾经甜蜜的回忆,那不勒斯球迷发出了刺耳的嘘声,并伴随着谁不跳就是尤文人的舞蹈。

难以想象尤文做客圣保罗时,伊瓜因将承受的噩梦。


  更多精彩文章,请下载体坛+APP

伊瓜因  /   米利克  /   那不勒斯  /   意甲  /   圣保罗球场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