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下赛季进步最大球队:狼崽抱团 爵士新贵

孔德昕08-02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1.明尼苏达森林狼

总得分:108

上赛季战绩:29胜53负

下赛季预测:39胜43负

狼队选中了今年新秀里看上去最棒的控卫克里斯·邓恩,维金斯、拉文、唐斯等一票年轻人还会更进一步,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汤姆·锡伯杜成为下赛季的主帅才是重点。这位治军严格的名帅可以让小狼崽们真正发挥出威力。

2.犹他爵士

总得分:82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下赛季预测:45胜37负

上赛季的爵士和季后赛擦肩而过,但是人们普遍看好他们在下赛季杀出西部,甚至可以争到一个主场优势。海沃德、戈贝尔和费沃斯领衔的年轻球员们已经在上赛季初现威力,而在球队签下了乔·约翰逊和迪奥两位实力不俗的老将之后,他们的前景一片光明。

3.密尔沃基雄鹿

总得分:34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下赛季预测:39胜43负

不稳定是雄鹿的最大问题,上个赛季他们一下跌出了季后赛,但是年轻人总会摔跟头。下个赛季,他们的长人阵看上去仍然天赋满满,在选中了梅克尔这个今年防守面积最大的长人后,基德手里已经有了足够的弹药。

4.新奥尔良鹈鹕

总得分:30分

上赛季战绩:30胜52负

下赛季预测:35胜47负

上上赛季他们还是45胜的季后赛球队,在阵容几乎没变的情况下,水鸟在去年让人们失望至极,这和伤病不无关系。浓眉戴维斯打打停停歇了21场,埃文斯更是只打了25场,这让鹈鹕在整个赛季都没有办法统一战线。失去安德森和戈登会影响球队进攻,但谁又能说这对球队的防守不是好事呢?

4.费城76人(并列)

总得分:30分

上赛季战绩:10胜72负

下赛季预测:20胜62负

76人能排在第四真的是因为他们不能再差了,选中了西蒙斯,得到了伤愈复出的恩比德,再加上宣布进入联盟的萨里奇,76人队在下赛季拥有了近几年最好的纸面阵容。对他们来说,这也许不算是反弹,而只是理所应当地多赢10场。

5.波士顿凯尔特人

总得分:25

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下赛季战绩:51胜31负

前5里唯一的季后赛球队,霍福德对球队的帮助是巨大的,他们终于有了一名像样的大个子。更重要的是,老鹰和热火都被削弱了,绿军在东部的前景一片大好。

其他得分球队:尼克斯(23),步行者(18),湖人(12),开拓者(10),掘金(6),活塞(6),魔术(5),公牛(3),灰熊(3),黄蜂(3),火箭(2),奇才(1),太阳(1)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ESPN最大反弹球队  /   森林狼  /   爵士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