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长人之子才是最强星二代?2米24版杜兰特!

李喜林08-02 16: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詹姆斯11岁的大儿子詹姆斯二世前不久统治了五年级的比赛夺得冠军,但是他距离进军NBA时间还久,未来如何很难说。“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奥尼尔瞄准了2019年进军NBA,他在这个夏天会接受科比的指点,盼望着未来在NBA赛场叱咤风云。16岁的沙里夫,身高达到2米03,拥有全面的身手,被誉为希望之星。但实际上,与沙里夫同届的还有另外一位将门虎子,天赋比他还高,他就是已经去世的名宿马努特·波尔的儿子波尔·波尔。

(小波尔肆虐篮筐。)

这位未满16岁的少年,身高达到了2米11,拥有后卫一样的身手,运球过人技术娴熟,经常上演运球一条龙上篮,他在三分线外手感极佳,当然最恐怖的还是他在篮下具有超强统治力,可以轻松封盖对手的投篮,就像当年他那身高2米31的父亲马努特·波特一样。

(轻松钉板大帽。)

(马努特·波尔与NBA第一矮人1米60的博格斯合影。)

ESPN的高中生球员排行榜上,波尔·波尔在目前的2018届高中生球员中排名第20位,大前锋位置排名第9位,相比之下,奥尼尔儿子沙里夫在这一届高中生排名第51位,大前锋位置排名第14位。很显然,ESPN认为波尔·波尔的未来潜力比沙里夫还要大。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医学专家的检测预估,小波尔将来身高有望达到7英尺4英寸(约合2米24)。如果小波尔真的在未来3年长到那么高,2019年参加NBA选秀时,他的顺位肯定会比现在的预测更加靠前。许多篮球专家将小波尔形容成未来身高2米24的杜兰特,他被打了五星的评级。

(这里资料还写着小波尔身高2米08,但其实已经长到2米11。)

小波尔目前效力堪萨斯州的主教米艾格高中,俨然是球队的绝对领袖,在堪萨斯州的高中联赛,小波尔无人能敌。目前他已经收到堪萨斯大学、圣约翰大学、新墨西哥州大等大学的篮球奖学金,他将在2018年高中毕业,再念一年大学就有望进军NBA。

(小波尔空中接力扣篮。)

(小波尔完爆同龄球员。)

(小波尔像后卫一样灵巧运球传球。)

小波尔的父亲马努特·波尔在2010年因病去世,享年47岁。当年小波尔才9岁,不过已经从父亲身上学到了一些篮球技术,下定决心将来要进军NBA。马努特·波尔曾经在NBA效力华盛顿子弹、勇士、76人以及热火,职业生涯场均盖帽3.3次,身高2米31的他是NBA史上第一长人。现在他的儿子有望在3年后进军NBA,他真的会成为未来身高2米24的杜兰特吗?2019年我们或许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接下来欣赏当年老波尔的NBA风采。

(经典的连续封盖。)

(2米31的三分投手,谁能封盖?)

欢迎下载使用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马努特·波尔  /   奥尼尔  /   詹姆斯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