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最动荡球队:国王运作搞不懂 火箭雷霆上榜

李辉08-03 12:10 体坛+原创

1.萨克拉门托国王

总得分:124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下赛季预测:30胜52胜

从战绩预测上看,国王队并不会出现较大的起伏,但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国王队再次“犯浑”。在拥有考辛斯的情况下,他们还接连选中中锋,此举令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夏天,国王队没有留下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隆多,然而他们并没有在控卫位置上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此外他们的教练也发生了更迭,乔尔格走马上任,总而言之,新赛季,国王队又将面临一系列的不确定性因素。

2.芝加哥公牛

总得分:88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下赛季预测:40胜42负

公牛队今夏也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他们送走了昔日球队功勋罗斯,隆多则作为补充加盟球队。此外,他们还用2年4850万的合同签下了“闪电侠”韦德,组成了隆多+韦德+巴特勒的外线组合,但这个组合的效果如何还需时间验证,无论如何,公牛已经是一支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既然是重建期,就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3.纽约尼克斯

总得分:52

上赛季战绩:32胜50负

下赛季预测:40胜42负

安东尼在今夏终于可以喜笑颜开,球队为他找来了罗斯、诺阿、考特尼·李这样的得力助手,算上上季表现抢眼的新秀波尔津吉斯,尼克斯的首发阵容较上赛季增强了不少,因此ESPN预测他们可以取得40胜42负的战绩,但罗斯、诺阿的伤病依然是个很大的隐患,罗斯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而球队为诺阿提供了一份4年的合同,一旦本赛季二人再度遭遇伤病情况,尼克斯明年夏天又将迎来重建。

4.俄克拉荷马雷霆

总得分:36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下赛季预测:44胜38负

雷霆队可以说是今夏损失最严重的球队,他们不仅仅失去了4届得分王杜兰特,同时伊巴卡和维特斯这两位在去年西部决赛都有出色发挥的球员也相继离开,球队在过去5年打造的阵容可以说是面目全非了。而韦少如今还没有和球队续约,一旦双方谈判破裂,不排除雷霆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韦少送出。

5.迈阿密热火

总得分:20

上赛季战绩:48胜34负

下赛季预测:36胜46负

韦德走了、波什饱受疾病困扰、两员老将罗尔·邓和乔·约翰逊也相继离开,热火队实力下降的尤为明显。失去了灵魂人物韦德,失去了这样的主心骨热火队新赛季的前景并不明朗,再加上新核心怀特赛德本身就是一个不确定的因素,因此,上赛季还和猛龙在东部半决赛大战7场的热火,新赛季只能勉强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而战了。

6.布鲁克林篮网

总得分:18

上赛季战绩:21胜61负

下赛季预测:20胜62负

篮网队今夏转会市场四处碰壁,接连求购克拉布和泰勒·约翰逊,可都被球员母队匹配的合同报价,篮网队无奈只能找一堆球员临时搭建阵容。除了林书豪和布鲁克·洛佩斯,篮网队其他球员均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中,这样一支临时搭建的球队充满着动荡的可能性。

6.休斯顿火箭

总得分:18

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下赛季预测:41胜41负

相比起前五支球队,火箭队动荡的因素不算多,新教练丹特尼的上任也许会让球队存在一定的变数,一旦球员融入丹特尼的跑轰体系,那么火箭可以打出摧枯拉朽的进攻,而一旦球员无法接受丹特尼的体系,加上他本来就不擅长调教防守,火箭甚至存在进不了季后赛的可能性。

其他得分球队:魔术(11分)、湖人(9分)、老鹰(8分)、小牛(6分)、勇士(4分)、快艇(4分)、鹈鹕(4分)、太阳(4分)、掘金(1分)、76人(1分)

编译:李辉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ESPN最动荡球队  /   国王  /   公牛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