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资格赛神剧本:希腊人竞技补时入3球媲美曼联

陈硕麟08-03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欧冠资格赛第3轮率先战罢几场,希腊人竞技、萨格勒布迪纳摩等欧冠老面孔都成功晋级附加赛,其中塞浦路斯劲旅在补时阶段连入3球上演绝地大反击淘汰罗森博格,神奇的剧本也让球迷看得血脉贲张。

首轮比赛希腊人竞技在客场1比2不敌罗森博格,尽管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但是回到主场之后塞浦路斯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能找到攻破客队城池的办法。正当球迷认为比赛将以0比0的平局结束时,奇迹在补时阶段出现了。

在伤停补时第1分钟,罗森博格后场出现传球失误,希腊人竞技就地打起反击,万德尔在左路传出一记低平球,中路插上的吉安尼奥塔斯铲射破门,将两队总比分扳平。进球之后的吉安尼奥塔斯分外兴奋,和队友簇拥着跑到场边庆祝,现场球迷对这个姗姗来迟的进球也表现得激动不已,凭借此球他们将能够力压客队进入附加赛。

但希腊人竞技的神奇表演还没有结束,本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这给了他们继续进攻的机会,在第96分钟,第二个进球来了,之前为队友送上助攻的巴西人万德尔在禁区内得球后小角度爆射破门,将本场比分扩大为2比0。

由于补时接连出现两个进球,希腊人竞技又在庆祝上花了不少时间,裁判在原有的6分钟补时时间上进行了延长。结果在2分钟之后,希腊人竞技为他们两回合的大逆转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阵脚大乱的罗森博格在防线配合上再度出现失误,守门员大脚解围直接落在希腊人竞技球员脚下,10号温琴蒂不做调整直接起脚远射锁定胜局,让塞浦路斯劲旅以总比分4比2杀入附加赛。

虽然只是一场资格赛,但在补时阶段连入3球也是极难得见的神迹,这也让一些媒体将这场比赛同99年欧冠决赛曼联的惊天大逆转拿出来进行对比。对于希腊人竞技的球员来说,这场比赛最后的那6分钟也足以成为他们职业生涯最为疯狂且深刻的回忆。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