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水货”回归葡超签老东家 中超两季11场0球

安晓君08-05 11: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4日,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埃斯托里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北京国安前锋克莱伯正式加盟球队,将身披10号战袍。

克莱伯今年26岁,身高1米87,曾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队,2014赛季租借埃斯托里尔期间在葡超出场21次打入8球。凭借优异的表现,他也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并出场2次。去年7月份,克莱伯来到中超加盟国安,据多家葡萄牙媒体报道称,国安为克莱伯支付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

遗憾的是,在加盟国安后,克莱伯不断遭遇伤病困扰,复出后也是状态糟糕,“我承认我原本以为踢中超联赛适应起来会非常容易,但我一直难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后来,我的膝盖受伤了,这导致我一直不能帮助球队。”克莱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上赛季结束后,由于合同在身国安并没有换掉克莱伯,但因为伤病以及整体表现等各方面因素,克莱伯本赛季只出场4次。在国安的一个赛季里,他出场11次,一个球都没有进。中超二次转会期,国安终于忍无可忍,租借到年轻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随即放弃了克莱伯。

和国安完成解约后,克莱伯最终联系了老东家埃斯托里尔,双方一拍即合完成签约。埃斯托里尔俱乐部官方表示,随时欢迎克莱伯回归。

克莱伯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梦幻般的回归,虽然球队中有了一些新人,但这里永远让我有家的感觉,这里的一切我都喜欢。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会帮助到球队。”对于在中国难以适应的问题,克莱伯称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语言相通是踢好球的关键。”

但不管怎么说,顶着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克莱伯的表现并未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他的中超之旅就是一次失败的经历。

克莱伯  /   北京国安  /   埃斯托里尔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