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玲里约最后一练有意外 王义夫叹练习时间短

李婷08-06 03: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里约当地时间5日上午,为中国代表团承担起冲击首金重任的两名女枪手易思玲和杜丽,在奥林匹克射击中心进行了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练,不过在一个小时的练习中,易思玲练的并不顺利,她的瞄准镜出现了问题,经过半天的调试,才又恢复了正常。

如同伦敦奥运会一样,女子十米气步枪依然是里约奥运会首个产生金牌的项目,这一次,伦敦奥运会冠军易思玲和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联手出击,将在6日上午为中国代表团扛起射落首金的重任。在5日上午,她们二人在自己即将比赛的靶位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在规定的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中,老将杜丽显得比较稳定,她一直站在自己的靶位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练习,但是卫冕冠军易思玲的练习就显得有些不顺利了,她在打出几枪后有些迟疑,随后的几枪都只打出了三环,这当然不是奥运冠军的实力,射击队总教练赶忙走上前去询问。

王义夫和夫人、也就是易思玲的教练张秋萍一起检查了枪支的情况后,发现原来是枪的瞄准镜出现了问题,在更换了瞄准镜后,易思玲又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靶位前,于是她的准心又回来了,接连打出了几个十环。

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易思玲和杜丽因为明天有比赛,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王义夫则留下来解答各种疑问,虽然易思玲的枪在赛前出了一些问题,但王义夫认为问题不大:“解决了就没事了,只不过只有一个小时训练时间,都在调试枪支了,没有练习太多,有点可惜。”

不过王义夫表示不管是易思玲还是杜丽,二人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一切正常吧,但明天的比赛很难说,因为世界前八的选手谁都可能夺金,不到最后一枪就没有定论,所以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有很多的悬念。”

更多精彩文章,请到www.ttplus.cn下载体坛+APP

易思玲  /   王义夫  /   里约奥运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